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4 21:35:32| 人氣3,5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克力牛奶糖(十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繁忙的十字路口,紅燈變綠燈。

「叭叭叭叭!」一陣刺耳的喇叭聲在後面急鳴叫囂,不滿著前面的機車還杵在那邊一動也不動。

劉乃棠聽到喇叭聲,才急忙地催油門。剛剛等紅燈時,滿腦子裡面想的都是國力。

昨天……不是還在逢甲夜市玩得很開心嗎?

為什麼……剛剛連一句再見都不說呢?

這種感覺很難受……

很酸……

漫無目的地騎著機車,穿過一個接一個路口,不知左轉還是右轉,就這麼糊里糊塗地騎到了某個地方。

劉乃棠回神的時候,抬頭一看,已經到了裕源游泳池的門口。

為什麼會騎來這邊?

因為……

很想……

很想見到國力……

這種感覺相當的強烈……

所以……

下意識地騎到了這裡……

因為……

國力在這邊。

當劉乃棠要踏進游泳池的時候,突然想到。

為什麼我會這麼想要見他?

難道……

我喜歡上國力了?

會嗎?

是這樣嗎?

最近的一次戀情,是社團的朋友。兩個人在一起不到一個月就分了,之間連接吻都沒有。

而且是劉乃棠主動分的,因為他覺得那個人很無聊。

在前一次的戀情,是交友網站上面的網友。一開始每天都寄EMAIL,傳簡訊,上MSN。

突然某一天,再也沒有EMAIL,沒有簡訊,MSN上面也見不到人。對方就這樣人間蒸發了。

連這中間所收到的照片也不確定是不是那個人。

而之前,也是初戀,就是鹹酥雞。

跟他在一起時,鹹酥雞都會處處護著劉乃棠,不讓他受到委屈。

那個時候福利社的成員也比較不敢坳劉乃棠。不是怕鹹酥雞,而是鹹酥雞會在旁邊碎說念。

為了避免所引來的麻煩,他們都會比較節制一點。

當時劉乃棠很快樂,因為身邊有一個人這樣地保護他。

直到被背叛,才開始鬱鬱寡歡,悶悶不樂。

而現在……

國力給劉乃棠的感覺,不是社團朋友那種;不是網友那種;也不是鹹酥雞那種。

是另一種,比喜歡還要強烈的感覺。

「同學,你要游泳嗎?」

劉乃棠愣在門口,剛好這時候老闆湯裕源在收票那邊看報紙。

「啊,對。」劉乃棠沒有想太多就買了一張票。

進去之後才發現,自己是來見國力的,根本不是來游泳。

可是這樣冒冒失失地進來,等一下看到國力要說什麼?

難不成要說:「我想見你,所以就跑過來。」

這樣不是丟臉丟大了,如果沒洞可以鑽,不如乾脆跳進游泳池淹死好了。

阿湯哥看劉乃棠還杵在那邊,好心地說:「男更衣間在右邊那邊。」

「喔,謝謝。」劉乃棠心裡想:「我又沒有帶泳褲來,更個屁啊。」

這時剛好國力從廁所出來,看見劉乃棠驚訝地說:「哇!劉乃棠。」

劉乃棠雖然看到國力很高興,但是這時候反而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只好用微笑帶過尷尬地說:「嗨!你好。」

國力說:「你是來拿阿基的手機喔。」

劉乃棠靈機一動,趕緊說:「對……對!我是來拿手機的。」

國力微笑地說:「生啤酒不是說不用拿嗎?」

劉乃棠臨時不知道怎麼回答,只好:「啊……那個……。」

國力看劉乃棠欲言又止的樣子,突然想到什麼似的,然後微笑地說:「啊,我知道了。」

劉乃棠有點害怕又害羞地說:「知道什麼?」

國力微笑地說:「你還是很關心阿基啦。」

劉乃棠慌張地辯解說:「不是啦。」

國力笑著說:「好啦,我知道不是啦。」

劉乃棠沒有想到竟然會讓國力誤會,但是又不好解釋。

國力看劉乃棠沒有說話,只好笑著說:「那你跟我進來拿吧。」

到了員工休息室,國力從桌上拿起顏書基的手機交給劉乃棠說:「那再麻煩你還給他囉。」

「喔。」劉乃棠根本不是打算來拿鹹酥雞的手機,但是這時候只好將錯就錯。

國力說:「咦?你怎麼進來的?」

劉乃棠見可以轉話題,馬上說:「啊,剛剛買票進來的。」

國力說:「買票?幹嘛浪費錢買票,我拿出去給你就好了啊。」

劉乃棠裝傻說:「對厚,沒想到。」

國力接著說:「那你等一下有事嗎?」

劉乃棠說:「沒事啊。」

國力微笑說:「反正票都買了,乾脆游一下吧,這樣才不會白跑這一趟。」

劉乃棠說:「好啊。」不過想了一下,不好意思地說:「可是我沒有帶泳褲欸。」

接著想到剛才在門口那邊的販賣部牆上的一堆泳裝泳褲蛙鏡等等,無奈地說:「只好買一套新的好了。」

國力拍了劉乃棠的肩膀說:「不要浪費錢啦,我的借你就好啦。」

劉乃棠驚訝地說:「那你穿什麼?」

國力笑著拉了一下紅色泳褲說:「我穿我現在這一件啊,救生員專用的紅色泳褲。我置物櫃裡還有另外一件普通黑色的,蛙鏡和泳帽都有多的一套。」

劉乃棠看了國力的紅色泳褲,竟然心猿意馬起來,趕緊移開視線看著國力。

雖然國力的紅色泳褲不是很緊的那種,有點稱不上泳褲,反而類似海灘褲的那種紅色短褲。

不過一想到要穿國力的泳褲,反而更加……更加不好意思起來。

國力見劉乃棠猶豫了一下,微笑地說:「放心啦,那都洗過了,是乾淨的啦。」

劉乃棠尷尬地笑了一下說:「那……那就謝謝了。」

國力轉身從置物箱拿出一個塑膠袋,然後交給劉乃棠說:「都在裡面,那我先去顧池子了,等會見。」

劉乃棠接過袋子,微笑地說:「OK,謝啦。」

看著國力走出休息室,才注意著國力厚實有力的背部,還有圓翹的臀部,結實的手臂與大腿。舉手投足間都充滿著一種魅力,帥氣地走向泳池。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見國力這個樣子,但是卻是對國力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也許是之前大家的目光都注視在阿萊身上,但是自從知道阿萊就是小諸後,劉乃棠恨不得將所有阿萊的畫面都通通洗掉。

直到昨天晚上被國力送回家,手上還拉著那個國力送的糖果氣球。不知不覺中,阿萊已經在劉乃棠的腦子裡,漸漸淡掉了。

但是剛剛看見國力赤裸著上身,展露出巧克力肌膚般的結實體魄時,劉乃棠竟然有了一些反應。

拿著袋子走進更衣間,劉乃棠脫掉上衣和牛仔褲,接著脫掉內褲。

拿出那件國力的黑色泳褲時,劉乃棠吞了一口口水,想像著國力赤裸著身體穿進去的模樣……

待續

台長: soye
人氣(3,5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巧克力牛奶糖 |
此分類下一篇:巧克力牛奶糖(十八)
此分類上一篇:巧克力牛奶糖(十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