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7 15:48:53| 人氣3,9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克力牛奶糖(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喬國力驚訝地說:「什麼?」

單明志和草島夫看著顏書基說:「不會吧!你是GAY!」

申平久、關東祖和田璞娜同時揮手,不屑地說了一句:「嗟!」

然後田璞娜摟著關東祖說:「阿那達,這女的好無聊喔,我們走。」

申平久順便拿兩瓶啤酒說:「對啊,害我還以為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咧,鹹酥雞我們先閃了。」

柳婷姿沒有想到關東祖一行人的反應是這樣,不高興地說:「他是GAY耶!你們沒有覺得很訝異,很噁心嗎?」

關東祖抱著田璞娜,搖頭說:「我只知道他是我們的好同學好朋友,至於你喔…。」

田璞娜緊拉著關東祖說:「阿那達不要形容不要形容,只有這世上最惡毒的字眼可以形容她,我聽了會怕,會作惡夢,你不要說。」

關東祖甜蜜地抱著田璞娜說:「放心,你會怕我就不說了,我怎麼忍心讓你作惡夢呢。」

柳婷姿不爽地說:「你們!」她沒有想到這四個人聽到這消息竟然是這種反應,不像其他三個人。

「你快跟牛奶道歉!」顏書基的秘密被柳婷姿說出來,但是反而覺得舒坦,雖然下學期可能全班都會知道,但是他本來就不在乎別人會知道,要不是為了…。

只是他現在也沒有想這麼多,就是覺得柳婷姿要跟劉乃棠道歉。

阿萊拉住顏書基說:「阿基,算了啦。」

顏書基說:「怎麼可以算了,反正GIGI已經破壞約定了,我也沒有什麼好怕的。」

申平久手上拿著兩瓶啤酒說:「不會吧,你為了這件事跟她約定喔,拜託,這又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柳婷姿沒有想到說出這個秘密竟然沒有讓顏書基出糗,不高興地說:「好,姓顏的,我沒什麼好道歉的,你又能拿我怎樣?」

顏書基不高興地說:「快道歉!」

柳婷姿不滿顏書基的態度,然後對阿萊說:「阿萊!這件事你看怎麼了。」

阿萊左右為難,只好先安撫顏書基說:「先不用激怒GIGI啦,大家還是同學。」

柳婷姿得意地說:「看,還是阿萊好。明天阿萊記得陪我玩一天。要不然……阿萊,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我可不知道。」

阿萊有點著急地對顏書基說:「阿基,聽我的,先別跟GIGI爭了啦。」

顏書基仍然堅定地說:「她不對就要道歉。更何況她破壞約定,我也沒有什麼好怕她的。」

柳婷姿用不屑的眼神,似笑非笑地說:「甘安捏(是這樣嗎)?」

阿萊更著急地說:「阿基,就算我拜託你啦,這件事情就先這樣算了。」

顏書基說:「現在她不跟牛奶道歉,以後也不可能道歉了。」

阿萊看著顏書基說:「你真的要為了他這樣堅持下去嗎?」

顏書基這時看了阿萊,又看了正要走的劉乃棠,然後閉上眼睛緩緩的睜開說:「我已經對不起他一次了,現在不能讓他就這樣受到委屈離開。」

田璞娜輕輕地拉了關東祖的衣服說:「阿那達,氣氛好像不太對,我們要不要趕快酸(溜)。」

關東祖點點頭說:「好像是這樣,不過我怕鹹酥雞衝動起來把這女的打進醫院就不好了,這可是傷害罪咧。」

申平久插嘴說:「乾脆我們把鹹酥雞架走,你們說怎麼樣?」

田璞娜說:「你白癡喔,鹹酥雞的脾氣你又不是不知道,你想架你去架。阿那達你可不要傻傻地跟生啤酒去喔。」

關東祖說:「看來只好讓牛奶糖勸勸鹹酥雞了。」

柳婷姿不恥地說:「幹嘛,你這個死GAY,還這麼疼你的高中同學啊。」接著看了阿萊一下說:「我要是你男朋友我早就吃醋,吃到酸死了。」

「啪!」一聲,劉乃棠打了柳婷姿一個巴掌,然後說:「這位小姐,我打你一巴掌,你也不用跟我道歉了,我們就算扯平了。」接著對顏書基說:「我們先走了……。」

柳婷姿怒火燃起,一手揮向劉乃棠。這時關東祖抓住柳婷姿的手,田璞娜順勢又捕了一巴掌「啪!」。

申平久本來要拍手叫好,不過手上拿著啤酒,只好口頭上說:「好耶!打的好耶!神鵰俠侶不愧是神鵰俠侶。」

田璞娜依偎著關東祖甜蜜地說:「過兒。」

關東祖抱著田璞娜溫柔地說:「姑姑。」

柳婷姿又被巴了兩掌,一氣之下,大罵:「你們竟然敢打我!」

「有什麼不敢,你喜歡的話,我再多賞你幾個。」田璞娜抱著關東祖說。

關東祖說:「鹹酥雞,反正我們也打了柳小姐,我們不打算道歉,所以柳小姐也不用跟我們道歉了。我們閃了,掰掰。」

「你們!」柳婷姿眼淚圈了眼眶,紅著眼跟阿萊說:「阿萊,你就這樣看他們欺負我喔,嗚嗚,我不管!」

單明志和草島夫趕快過去安慰柳婷姿,但是也不敢跟關東祖等人起衝突。

顏書基這時候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只好對劉乃棠等人說:「那…下次再找時間出來吃個飯。」

阿萊這時候也不知道該怎麼作才好,此時柳婷姿推開單明志和草島夫,然後對阿萊說:「你就這樣在旁邊甚麼話都不說嗎?」

阿萊只好低著頭說:「GIGI這件事就這樣算了啦。」

柳婷姿像發瘋似地吼著:「你就這樣看著姓顏的和他朋友欺負我!」

阿萊安慰著柳婷姿說:「我明天陪你去玩一天啦,妳不要再鬧了。」

顏書基擋在兩人中間說:「不行,這件事跟你沒關,你不用陪她。」

柳婷姿帶哭地冷笑了幾聲說:「好,我受夠了,我不想跟你們兩個守什麼約定了!」

阿萊著急地說:「GIGI別這樣,我明天陪你一天就是了。」

顏書基堅定地說:「不用陪她!」

柳婷姿笑著說:「你們兩個不用再作戲了!姓顏的!都是你!都是你搶走我的阿萊!我今天跟你拼了!」

喬國力有點不太確定剛剛柳婷姿說的話,有點嚇到,嘴巴微張地看著阿萊。

草島夫單明志在旁邊攔住柳婷姿。

劉乃棠腦中迅速地對這句話作了反應,然後看著阿萊說:「你…你就是小豬。」

阿萊的表情變得很尷尬。

關東祖和田璞娜一時還沒有意會到劉乃棠的話。

這時申平久抱著啤酒,嘴巴張的大大地說:「啊!所以…你…小豬…啊!這!」

關東祖和田璞娜看到申平久的表情,然後再看著曾諸萊,然後訝異地說:「原來小豬就是你!」

阿萊尷尬地不敢看劉乃棠,低著頭沒有說話。

單明志和草島夫抱住柳婷姿,然後對顏書基和阿萊說:「GIGI好像喝醉了,我們先送她回家好了。」

結果本來要走的人沒走,不走的人被帶走。

喬國力看著劉乃棠等人的反應,再看著阿萊和顏書基,一時間還沒有辦法瞭解這是怎麼一回事。

顏書基有點愧疚地不敢看劉乃棠。

而劉乃棠和關東祖、田璞娜、申平久等人則是站在原地。

顏書基慢慢開口說:「沒錯,他就是我跟你說過的小豬。」

待續

台長: soye
人氣(3,9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巧克力牛奶糖 |
此分類下一篇:巧克力牛奶糖(十)
此分類上一篇:巧克力牛奶糖(八)

松葉,以前看到這一篇的時候
竟然沒有今天這麼入戲過癮?
看著一耳光一耳光的巴來巴去~
說不出有多麼暢快。

要不要來個番外篇?
「Gigi的下場」
我直覺他一定會被三明治或臭豆腐搞大肚子,
而且死性不改又已經習慣被打…


想半天,最惡毒的是我~哈
2009-01-22 20:58:25
版主回應
你是霹靂火龍捲風系列看得不過癮嗎?呵呵。
Gigi的下場啊,應該沒啥下場吧,反正笨蒼蠅種是會源源不絕地靠近。

不過鴉大還真是...你這麼討厭gigi啊。
2009-01-29 10:36: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