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19 01:56:5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隨著流水匆匆消逝,許多的記憶總是沖不去!
忘記時間,是唯一能解決問題的最佳方法?
因為沒有了時間,一切所謂的快樂與不快樂
已不再存在了 在追尋夢想的過程中
跌跌撞撞的…心真的累了
很想問,生存的意義何在?
為了完成生命的使命?
為了消化地球的食物?
為了追尋所謂的快樂?
但快樂何在?
我知道在世界的另一地上,人類飽受了很多痛苦
我在這批評生命的意義是有點兒不對
“生命”二字對我來說現已很沉重了
是我想太多了吧,我的一切總是為別人而活的
何時能活出真我?真我會是怎麼樣的人?
我是害怕真我還是我已知真我是怎樣的?
不明白不明白……真的想不通T_T
哭的感覺會好一些吧,脆弱的心何時堅強起來?
“哭”的淚水,只會在的我心上流動,
形成了一道無法言喻的感覺
嗯~我真的很傷心….不是怎麼樣的事
而是我一直想不通,覺自己很沒用
“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至少現實中不是~哈哈~自欺欺人的好句!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該不要再想那些有的沒的~
緊記失敗了,你沒可能再重新來過的
自己對自己說~”要努力喔”

台長: 南極星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