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1 09:23:2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執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不太想承認自己的執著,無論什麼事什麼人,我都堅持著自己所想所做的,結果是對是錯我從來也沒有在意,這可能傷害了一些人而不自知。朋友常跟我說,你不可以一開口便否決人家的說法,每事都帶著質疑的口吻去跟人家說話,這樣很令人討厭啊﹗說實在,我也不知道為何這樣。我是否有自信的人?該不是,因為我膽很小又迂腐;但我在心中有著一把自我量度的尺,而這把尺的定位又與別人的不相同,因此和其他人相處時會產生了很多磨擦。當越是相處久了,越難去理解我是如何的,矛盾頓生,這是我不想看到的,而我偏偏成了這個。越是想改變,越是得不到好的結果@_@

台長: 南極星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