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3 19:03:21| 人氣8,443|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櫻鳴 Dilemma 十一


佐櫻鳴 Dilemma 十一

※今天是七夕的說,但我沒有打賀文〈慚愧〉

※用這篇替代可以嗎?

※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喔:)))))))


一旁的妻子利用紅燈的空檔將花生醬三明治湊到他嘴邊,他反射性地張嘴嚙咬。

昨天晚上似乎太過火了,從典禮回來就不早了,本當該盥洗後早早休息為隔天儲存體力才是,他卻從後頭抱住妻子,任性地纏綿一整晚。

 早上將她喚醒時,她睡臉惺忪地揉著酸澀的雙眼,提醒他她還睡不到四個小時呢。他本來提議要替她請假一天在家休息,卻被她拒絕了。

 「現在是忙季,我沒有辦法丟下手邊的工作。」

 再來他們就背對背洗澡,早一步洗完的他負責料理早餐,讓兩人都能準時上班。

 轉換成綠燈時,三明治剛好也吃完了,妻子將手伸回,身體稍微向下滑,臉別過他看著窗外飛逝的景色,佐助分了神觀察自己的妻子。

 因為昨天晚上的事,她生氣了?

 『生氣了?』

 本來像沒有生命的玩偶的妻子似乎是嚇到了,嬌軀一顫,驚訝地回頭。

 「怎麼這麼問?」

 『因為我昨天晚上的任性……

 櫻想到昨晚兩人的交纏,紅霞染上粉頰,熱氣不斷。

 「我沒有生氣,只是有點累罷了。」

 隨著年紀的增長,櫻越來越覺得自己力不從心了。年輕的時候,通宵熬夜一整晚都沒問題,隔天多睡一點就補回來了。但是最近只要一熬夜,隔天就會全身不對勁,要調理很久才能補回來,所以她現在盡量養成不熬夜的習慣。

 櫻拿起背包裡的蜜粉盒,藉由裏頭的鏡子來審視自己的黑眼圈,她拿起粉撲,又在雙眼下方加了點妝,以掩飾像熊貓的黑眼圈。

 放下蜜粉盒,也到了出版社,佐助停了車,櫻連忙解開安全帶。

 「佐助……下次選在假日的前一天再……那個吧……

 櫻說完後就像一陣風離去,臉上帶著連化妝品也無法掩飾的紅暈。

 看到妻子害羞的模樣,他的嘴角又不自覺地上揚。

 

『宇智波小姐,恭喜你和你先生!』

 一進到辦公室,同事紛紛向她道喜,還投以羨慕的眼光,她一頭霧水。

 「什麼事啊?」

 『還裝傻,你先生建築比賽得獎的事啊!報紙登的好大版面喔!』

 同事將報紙遞給疑惑的她,她不加思索地直接打開。

 天哪!是她和佐助的照片,還是她耍任性、攤在佐助懷裡那一張!

 這份報紙是全國性的報刊,這麼說來,鳴人可能也看過了?

 將報紙還給同事,櫻帶著一顆惴惴不安的心,完成早上的工作。

 

「鳴人!」

櫻一手拿著便利商店的炸雞便當,另一手提著隨身包向坐在公園長椅上的他奔去。

「昨天的事情我……」

鳴人舉起單手要她停止,接著指著自己身旁的空位。

『先吃飯吧,吃飽再說。』

聽到他這麼說,櫻只好點點頭,乖乖坐在他身旁,打開便當的盒子,開始吃起飯來,鳴人則跟往常一樣,吃著便利商店的三明治果腹。

吃飯的途中她不斷從鳴人的臉上找尋他的情緒,卻找不到任何東西。只見他宛如平和的水面,沒有任何漣漪。

兩人終於吃完手中的食物,櫻用衛生紙擦拭嘴巴後搶先說話。

「昨天的事情……我很抱歉。我中途有試著離開,卻失敗脫不了身……」

她故意不將話說完,希望鳴人能說些什麼,但他沒有接話,周遭沉默了良久。

又過了不知道多久的時間,才又有人打破沉默。

『然後呢?』

鳴人說話的口氣跟往常不同,簡直大相逕庭,櫻只好硬著頭皮說下去。

「然後……」

『然後你就不來了,把手機關機了,是不是?』

「我很抱歉……還是我們今天晚上吃頓飯?我請客。」

『沒有意義了。』

「什麼?」

『我說,今天才碰面已經沒有意義了。』

「怎麼……」

『因為我訂了很難預約的義大利餐廳!就在昨天晚上!』

「鳴人,我……」

『為什麼?明明是我跟你先約好的,為什麼緊要關頭還是被你丈夫阻撓?』

慘了,鳴人果然看了那篇報導。

『虧我還等你等到晚上十點,最後什麼也沒吃就回去了。你卻和你丈夫開開心心地出席頒獎典禮、吃大餐!』

櫻伸手想碰觸他,卻被他推開,櫻已驚恐的眼神望著站起身的鳴人。

『我先走了,藥局裡還有很多事要我處理。』

鳴人公事公辦的口氣好陌生,一點也不像她記憶中的大男孩。

 

目送鳴人離開公園的背影,她這才了解目送別人離去,是多麼難受的一件事。

 

無力地推開大門,櫻比平常時間晚一個小時回到家。佐助聽到聲響立刻來到玄關,臉上有著藏不住的擔憂。

『怎麼這麼晚?也不接電話。』

櫻這才想起身上還有電話這玩意兒,取出手機,螢幕上顯示十通未接來電。

自己是幸福的吧?

晚歸的日子丈夫會替自己擔心,雖然才被曖昧對象狠狠責備,還被丟在公園裡,但至少家裡有個人等待自己、在乎自己,相較之下,很幸福了。

勉強擠出笑容,櫻將手機放回提包。

「抱歉,在路上逛著就忘了時間,不會再有下次了。」

櫻撒嬌地吐著粉舌,佐助見狀後才放下心中的重石,臉部線條也柔和許多。

「肚子餓了吧?我馬上去做飯。」

櫻沒放下手上的提包,也沒卸下身上的套裝,直接越過佐助往廚房走去。

一進到廚房,一股香味撲鼻而來,仔細一看,瓦斯爐上有鍋麵。

 諷刺的是,是鳴人推薦的豚骨拉麵。

『我想剩下三包就全部煮來吃好了,今天就別做飯了,放鬆一下吧。』

自己的丈夫煮了曖昧對象推薦的泡麵給她吃,她的內心五味雜陳。

要是佐助知道這些泡麵的真實來源,他會有什麼反應呢?憤怒?失望?

見櫻像木頭人般一動也不動,佐助只好從櫥櫃裡取出碗,用筷子夾了許多麵條,還撈了湯汁澆在上頭,最後放了數片魚板,把碗塞入她手中。

『快吃吧,麵都要糊了。』

熱氣拂上臉頰,櫻差點就要泫然淚下了,只因為丈夫煮的一碗泡麵,紅了眼眶。

他總是將最好的留給她。

是不是上天有意要她清醒,才會讓她和鳴人吵架,藉此結束這段畸戀?

讓她明白自己是有夫之婦,而且丈夫待她用心深情,不要迷戀於路邊的野草。

是上天的旨意嗎?還是她的良心發現?

連嚥好幾口口水才把淚水止住,櫻放下手中的泡麵,拉開餐桌旁的椅子坐了下來,略帶鼻音地說。

 

「好。」

                                                             〈未完待續〉

作者後言

兩難又出啦〈灑花〉

今年沒有七夕賀文真是抱歉

因為最近時間緊迫

連這篇文章也是今天利用兩個小時打出來的

其實有篇H文庫存

但我不知道要怎麼改成賀文

H也打太多了我好害羞啊

櫻終於跟鳴人吵架了

但吵完後他們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先提示一下好了

是肢體上的親密接觸

最後祝大大們七夕情人節快樂喔:)))))))

台長: 酸糖
人氣(8,443) | 回應(6)|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鳴 Dilemma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鳴 Dilemma 十二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鳴 Dilemma 十

恩~這就是所謂的頭香八~(點頭
ㄟ~肢體接觸 害羞內~>///<
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內~^^
2012-08-23 19:33:43
版主回應
恭喜頭香^ ^
親密接觸是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寫
要寫到什麼程度的問題
不過還是決定寫下去

謝謝大大的期待喔:)))))
2012-08-25 19:41:07
KUKU
有佐櫻的H(眼睛發亮+被打飛)
好想看阿>/////<
什麼!!!!!(驚)
之後會有肢體上的接觸(在風中凌亂)
別真的背叛就好QAQ
2012-08-23 21:24:44
版主回應
那篇我自己打得臉紅心跳
心想自己怎麼會打這種東西
真是色女

是的
櫻和鳴人會有身體上的親密接觸
一步步失控下去
會不會真的背叛就請大家看下去了

謝謝大大喔:)))))
2012-08-25 19:43:47
夜月
如果是佐櫻的肢體接觸多好呢~~~(灑花)
不過鳴人都不錯拉>//////< (某夜偷笑)
櫻櫻要認真看看自己的老公喔!!!
佐佐很愛呷醋喔 櫻櫻不要真的背叛就好*v*

推推~~
2012-08-23 23:45:42
版主回應
佐櫻的肢體接觸大家好像看多了
來看點不同的吧
鳴人專一認真的個性我也挺喜歡的
只能說在我的設定中
被兩個男人愛著的櫻真幸福又痛苦

謝謝大大喔:)))))
2012-08-25 19:45:20
co22
co22我還是喜歡櫻跟佐助在一起的說
co22希望鳴人能找到另一個伴侶
櫻也能和佐助過幸福快樂的日子的結局
酸糖要加油喔
2012-08-25 17:01:26
版主回應
最後結局我還在構思
不到最後一刻無法定案
鳴人找到另一個伴侶
我會想是不是在替代心理的櫻呢
相較之下另一個伴侶就挺可憐的

謝謝大大的加油喔:)))))
2012-08-25 19:46:58
小靖
阿!!!
我不要櫻櫻跟除了佐助以外的對象有肢體親密接觸!!
但我又好想看下去:)

終於又等到大大發文咯
鳴人的另一位伴侶請雛田來好了(笑)
我鍾愛佐櫻:)要一直走下去喔!
2012-08-25 22:39:33
版主回應
這種又愛又不敢看的感覺我自己也很喜歡
一面相信他又一面擔心
這種感覺真糾結

不好意思之前發生太多事沒有發文
現在又快要到暑假底了
希望能多發一點文章
鳴人的另一位伴侶雛田真的是個好女孩
我還在構思劇情
但很謝謝大大的意見喔

謝謝大大:))))))
2012-08-26 18:51:36
Modesty Wu
佐助好溫柔:D
親密的肢體接觸... 不管大大寫甚麼我都支持的! :)

大大辛苦了~ :)
2012-08-29 22:46:57
版主回應
佐助的溫柔我好愛
希望自己能遇到像佐助的溫柔男
謝謝大大支持我的決定
還很擔心大家會反對我的決定
謝謝大大喔:))))))
2012-09-09 17:19: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