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3 19:39:16| 人氣24,835|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櫻 Brand new life 完

 

佐櫻 Brand new life 完

※終於把拖很久的Brand new life完結了〈灑花〉

※恭喜指考戰士打完最後一仗〈灑花〉

※那就表示換我上戰場了〈淚〉

※此篇灑超多糖,食用完請刷牙喔:)))))

 

 

打開病房門,櫻坐靠著床背,穿著簡易淡藍日式浴衣,修長的髮被綁著一條辮子,從左側肩膀垂下,懷裡抱著用雪白布巾包著的嬰兒。

 

那是他們的孩子。

 

櫻的眼神裡充滿母性光輝,嫩白手指輕撫過孩子的臉頰,像是觸碰世上最脆弱的玻璃一樣,小心翼翼的,臉上帶著幸福的燦笑。

 

「櫻!我們來囉!」

 

櫻的媽媽走在前頭,將手裡的東西放在床頭櫃,她已經迫不及待得想看自己的外孫子了。

 

「爸爸,媽媽,佐助。」

 

捨不得孩子的櫻這時才將視線從孩子身上移開,望著前來的家人。

 

「給外婆抱抱!好可愛的孩子。」

 

從櫻手上接過孩子。嬰兒正在熟睡中,一點都沒有被外面的聲音干擾。鼓著肥嫩的臉頰,粉紅色的小嘴微張,烏黑的玄髮,小手輕握拳,小小的胸膛一起一伏,在睡眠的大海中自在得泅泳。

 

「老公你看,是個小帥哥喔,有遺傳到他爸爸喔。你也抱抱吧。」

 

小心翼翼得將孩子交給櫻的爸爸,凝視著孩子的睡顏,歷經滄桑的手握著柔嫩的小手,本來緊抿著嘴的爸爸也不禁放鬆,在他嚴肅的臉上綻放出一抹笑容,他當外公了。

 

「很可愛的孩子。」

 

「趕快給孩子的爸爸抱抱吧!」

 

佐助謹慎得接著孩子,仔細得注視他的兒子,感受到懷裡的軟熱,也揚起喜悅的微笑。

 

櫻的爸爸看著佐助的反應和外孫,撇過頭說著。

 

「櫻和這孩子……就麻煩你了。」

 

在場的人都嚇了一跳,嚴肅內向的爸爸,居然將自己的寶貝女兒託付給另一個男人,可能是見到了佐助的真心,還有外孫的出生吧。 

 

『好的,爸爸。』

 

這個責任,他願意一辈子承擔著。

 

「爸爸,謝謝你。」

 

櫻又忍不住流下淚。

 

「櫻別哭了,是不是不想爸爸把妳交給佐助嗎?還是要爸爸把剛才的話收回?」

 

爸爸的大手按在櫻的頭上,安撫著她,同時也開開玩笑。

 

「人家是很高興才哭的,還有剛才那句話永遠都不要收回。」

 

在淚眼中櫻回了爸爸一個撒嬌的微笑,軟軟的語氣也像在撒嬌。

 

不管孩子長大了,或是結婚生子了,父母還是把孩子當孩子看,永遠得疼他們、愛他們。

 

「好啦。現在要讓櫻好好休息,剛生產完也不能掉以輕心,所以媽媽帶了一些很補的食物來,要吃光喔。」

 

媽嬤將床頭櫃的東西拿下來,解開外面的布巾,打開盒蓋,裡頭是滿滿的飯菜和燉湯,看得櫻兩眼發直,食慾不斷增生。

 

「老公,我們先回去吧。還要準備一些東西給櫻才行。」

 

媽媽把便當放回床櫃,勾著爸爸的手,轉過頭來向佐助打個眼光,便輕快得離開病房,留下他們三人。

 

 

佐助坐在床邊的椅子上,懷裡抱著孩子,觀察孩子細膩的睡顏。

 

「佐助,人家也要抱孩子。」

 

櫻向佐助展開雙臂,不滿意佐助一直霸佔孩子,她也很想抱抱懷胎十月的兒子。

 

等到櫻抱到孩子,佐助便俯下身,撥開櫻前額的瀏海,將唇輕印在額上,一次次輕啄細嫩臉頰,最後是櫻桃色的唇。

 

『謝謝你,讓我有當爸爸的機會。這十個月辛苦你了。』

 

「傻瓜。你開心嗎?」

 

青蔥般的手指輕戳佐助的額頭,臉上帶著傻氣的微笑。

 

『很開心,謝謝你。』

 

抓住櫻的手指,放到嘴邊一吻。再捧起小臉,給她深情的一吻,表達他的感激和開心。

 

結束了長吻,櫻麻煩佐助將孩子放在一旁的保溫箱裡,爾後佐助又回到椅子上。

 

『要不要吃東西?』

 

佐助眼神示意著媽媽帶來的飯菜。

 

「好啊。肚子好餓喔。」

 

事實上她已經好幾個小時沒有進食了,餓到快前胸貼後背了。

 

佐助從櫃子上取下便當,取下盒子,拿起筷子就要遞給櫻時,櫻不好意思得看著他,兩手食指互戳著。

 

『怎麼了嗎?』

 

「佐助……人家可以任性一下嗎?」

 

 

那一天後,醫院裡都傳著冰山暗部部長性格大變,餵生產完的愛妻吃飯,閃光到醫院的電燈都快亮破了。

 

 

坐月子完的櫻並沒有馬上回到職場,而是繼續照顧孩子。佐助除了工作外,回到家也會盡量幫忙家事,幫忙照顧孩子。但有時照顧這孩子會遇到一些麻煩,就像現在這種情形吧。

 

在客廳的沙發上,穿著淡藍色兔子裝的孩子,扁著小嘴,將剛才佐助餵他喝進去的牛奶全吐了出來。

 

『又吐奶了。』

 

這孩子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因為每次只要佐助一餵他喝奶,他就一定會吐奶,而且是吐到他身上,一次都沒失誤。還有每次幫他洗澡的時候,他都會開心得拍打水面,讓佐助沒有一次不是濕淋淋的出浴室門。

 

身上的黑色毛衣沾著一些純白的牛奶,又要換下來了。

 

『喂,你這小子,一直吐奶很好玩嗎?快點喝才不會餓。』

 

明明知道孩子聽不懂,但佐助經常和他這樣對話,可能是想培養他們少的可憐的父子感情吧。

 

「又吐奶了嗎?」

 

櫻剛把廚房裡的碗洗乾淨,進入客廳就瞧見全身沾滿牛奶的佐助,還有他們的寶貝兒子扁著小嘴。

 

「我來餵好了,你趕快把衣服換下來,不然會著涼。」

 

櫻坐上沙發,接手奶瓶和孩子,催促著佐助的動作。

 

『又要讓你多洗衣服了。』

 

「不會啦,是因為孩子嘛。」

 

一看到是櫻,這孩子就會展露出他專屬的燦爛笑容,瞬間櫻的心柔軟了下來,露出慈愛媽媽的笑容。

 

在一次都沒有吐奶的情況下,櫻順利餵完奶。這孩子還舒服得趴在櫻的肩膀上,打個滿足的飽嗝,眼皮又垂下一些。

 

這些看在佐助眼裡很刺眼,這孩子居然從小就會跟他搶櫻,好樣的!真不愧是他宇智波佐助的兒子。

 

「佐助,你怎麼還不換下衣服,會著涼的。快去吧。」

 

鬱悶的佐助只好看著自己的寶貝兒子獨佔他的妻子,又屈服於櫻的溫柔,不甘心得轉身步向二樓。

 

換完衣服回到客廳,看到櫻正穿著大衣,手拿著錢包。

 

『你要出去?』昨天不是才大採購過嗎?況且現在外頭這麼冷。

 

「嗯。因為奶粉沒了,我得去買才行,晚上孩子才有的喝。可以幫我照顧一下孩子嗎?」

 

佐助劍眉毛一挑,看著坐在沙發上昏昏欲睡的寶寶。

 

 這小子如果不一直吐奶的話,奶粉的消耗量就不會這麼快了,也不用讓他最親愛的媽媽在這大冷天出門。

 

佐助上樓拿著外套下來,邊走邊披在身上,掏著口袋裡的鈔票。

 

『外面很冷,你留在家裡,我去吧。』

 

櫻上前給了他一個深深的擁抱,玉臂環著佐助的腰,送上自己的吻,表達自己的感激。

 

「佐助……謝謝你。人家好愛你喔。」

 

『傻妞。』

 

食指輕點玫瑰花瓣般的唇,想再索取甜蜜的吻時,這孩子居然從恍惚狀態清醒,還從沙發上爬了下來,爬到櫻的腳邊,想引起她的注意,打擾他們的親密。

 

「哎呀,怎麼現在在地上爬,很冷的。」

 

離開佐助的懷抱,櫻蹲下來將孩子抱入懷,檢查手腳有沒有凍到,還細心得吹著氣怕他凍傷了,一旁的佐助吃味極了,只好離開現場。

 

『我出門了。』

 

櫻當然有察覺到佐助對這孩子破壞他們好多次甜蜜而感到不滿,她只好滿足雙方的需求,白天陪孩子玩,晚上陪佐助,但晚上她通常都累得睡著了。像在照顧兩個小孩一樣,既無奈又甜蜜。

 

「佐助,等一下。」

 

櫻追到了玄關,左手抱著孩子,右手拿著一條黑色圍巾,佐助正穿著鞋子準備出門。

 

將孩子交給佐助抱,下一瞬間他的頸部感到毛料衣物的溫暖。是櫻親自為佐助圍上圍巾,仔細一看上頭有宇智波一族的家徽。就在穿戴好後,櫻輕拉著圍巾,將佐助往下拉,兩唇相印。

 

櫻只想給佐助溫柔的吻,但他渴望的不只這些,他還要更多更多,所以逕自加深了這個吻。

 

溼熱的舌撬開貝齒,滑入裡頭引領著害羞的舌,兩舌交纏著,又輕輕舔舐過每一吋嫩肉,吸吮柔軟的唇辦。

 

就在兩人沉浸在甜蜜的吻時,佐助懷裡的孩子不安分得亂動起來。大手輕撫他的頭,這次他不准這孩子再搞破壞了。

 

良久後結束了這個吻,櫻羞紅著臉接回孩子。

 

『回來我們再繼續,你已經好幾天沒有陪我了。』

 

他的小妻子都把精力留給孩子,這讓他很吃味。

 

「哪有好幾天,人家不是每天晚上都陪你睡覺嗎?」

 

她紅著臉忍不住反駁,她不是每天晚上都陪在他身邊嗎?

 

『你每次都累得睡著,任我抱你親你都沒有反應。』

 

想起好幾晚櫻都對他的吻和擁抱沒有反應,他就有點洩氣。還有每晚軟玉芳香在眼前,不敢貿然動她,大餐看得到吃不到,讓他累積不少的慾望。

 

「對不起嘛……人家最近有點累。人家除了照顧孩子,還要做家事,才會睡得那麼沉。」

 

想起櫻除了照顧活潑的孩子外,還要處理那麼多家事,光是洗被牛奶弄髒的衣服就夠辛苦了,他還向她抱怨。

 

『抱歉,是我不好。我也來分擔家事,這樣你晚上才有時間和體力陪我。』

 

「什麼體力啊……」

 

怎麼覺得佐助的話裡帶有暗示呢……

 

『我們很久沒有親熱了,對吧?』

 

「討厭!不要在孩子面前講這種事啦!快點出門買奶粉!」

 

櫻推著佐助出門,嘟起小嘴,酡顏透露出在意剛才佐助挑逗的話。

 

「來,來跟爸爸說拜拜。拜拜。」

 

櫻拉起孩子肥嫩的小掌,左右晃動表達再見,雖然孩子剛開始一臉不願,但櫻偷偷搔他的癢,讓他露出真心的笑容。

 

「佐助,出門小心。」

 

櫻溫柔得一笑,那是他最喜歡的笑容了。

 

 

 

在路上佐助雙手插著口袋,脖子上圍巾阻擋了寒風,俊臉帶著微微的一笑。

 

看到妻子和孩子燦爛的笑容,要他買一百罐奶粉回來也心甘情願,只怕孩子喝到上學都還喝不完。

 

 

 

看來,往後宇智波一家的生活,應該不會無聊,而是有趣和充滿幸福的吧。

 

 

                                                                      

                                                                                                               〈全文結束〉

 

作者後言

啊啊啊

終於把Brand new life完結了

我自己好感動因為我拖太久了

 

話說這篇的番外篇我也想好了

也是要等有時間打出來

先透露一點內容

他們會有點小吵架

錯的是佐助

孩子當然還是很可愛啦

 

話說這篇的孩子我還沒想到名字

所以整篇都是用孩子代替

或許到番外篇那時就會有名字了

 

指考的戰士們

辛苦你們了

再來就是接棒給我們了

 

謝謝所有幫我加油鼓勵的人

我好愛你們

以後會很不定期過來這裡

現在在為密碼的事苦惱

在想到底要不要開

 

不管怎麼樣

先祝大家暑假愉快喔:))))))

台長: 酸糖
人氣(24,835) | 回應(8)| 推薦 (2)|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 Brand new life 〈完〉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 半糖 上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 Brand new life 五

寒櫻
頭香耶!!!
你好
我是寒櫻
你的文真棒阿阿阿!!!((內心激動!
酸糖大大打的文(尤其是佐櫻)
超讚的
希望可以看到下一篇
2011-07-03 23:09:42
版主回應
恭喜頭香^ ^

寒櫻你好
謝謝你幫了我很多忙
也很抱歉我這麼晚才回覆

謝謝大大不嫌棄我粗劣的文筆
我會繼續加油的
有了大大的支持
我很開心喔:)))))
2011-07-10 17:01:31
佐倩
.....感覺這孩子將來不可小覷
一定是佐助的罩門!!!XD
這篇的佐助真的是好溫柔啊
櫻櫻真的很幸福QQ

他們會有點小吵架

錯的是佐助

期待ING...
2011-07-04 01:30:15
版主回應
這孩子是標準愛媽媽討厭爸爸
但其實也是喜歡佐助的
讓佐助覺得生兒子就是要來搶櫻的
從吐奶和洗澡的描述我想表達他是佐助的罩門

這篇的溫柔佐助我很喜歡
但番外篇就......
先保留秘密
請大家敬請期待番外篇
在想番外篇不會又要H了吧
我幹嘛一直打H啊@口@

謝謝大大的留言和期待喔
我會繼續加油的:))))
2011-07-10 17:05:29
小k
ㄎㄎㄎ~K我又來啦!!
呀!恭喜酸糖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把Brand new life完結了!((掌聲+尖叫
嗯~~他們的小孩...好可愛悠~~~
超想捏一下他的小臉頰

是說~K我可能暫時不能那麼常來啦!
因為開始要拚基測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最近迷上疊字
所以暑假很忙耶~等下就得去補習呀!
ㄎㄎㄎ~但不管怎樣!恭喜糖姐完結這篇
還要繼續加油喔~~~
2011-07-04 09:31:54
版主回應
謝謝K的支持
一直讓我好窩心
也謝謝你恭喜我Brand new life完結了
少少幾篇卻被我拖這麼久
看來我的拖文功力不錯喔〈被歐〉
他們的孩子我設定有夠可愛
臉頰一定捏起來很軟
超可愛的啦

k也跟我一樣要考大考了
那我們是隔3年的戰友囉
一起加油吧!
謝謝你在補習前還來看我的文章
我們一起加油吧:))))
2011-07-10 17:09:30
小夜
大大加油喔~~學業和文章兼顧很辛苦吧!! 我很喜歡你的文章喔^^
2011-07-04 10:15:53
版主回應
謝謝大大的鼓勵和體諒
課業和文章兩邊兼顧是蠻辛苦的
不過我怎麼兩樣都沒做好的感覺@口@

謝謝大大喜歡我的文章喔
酸糖好開心:))))
2011-07-10 17:11:38
↗☺ 寒兒 ☻ ↙
喔呵呵呵呵
這孩子還真可愛呀
突然想起來哩
佐助的生日快到了 0.0
一年怎麼又這麼快
馬上又到哩 0.0+
2011-07-04 17:17:38
版主回應
對啊
這孩子很可愛
但在佐助眼裡像小惡魔
但還是他們的寶貝兒子

佐助的生日又要到了
今年我終於有出生日賀文的感覺了
上次想出櫻的賀文卻錯過了Q口Q
希望這次能成功
一年是很快的
結果我又要踏上戰場了
快哭了

謝謝大大的支持喔:))))
2011-07-10 17:14:25
Haluko&Udako
這個小孩好可愛~

完全跟佐助槓上了

期待番外囉

好不容易從戰場上回來...

又要努力想文啦~
2011-07-05 15:55:22
版主回應
可愛的孩子真的很討喜
標準愛媽媽不愛爸爸
想必以後會跟佐助打打鬧鬧的

辛苦大大了〈奉茶搥背〉
從高三戰場回來了
接下來是我了
我會加油努力的!

很期待大大的文章喔:))))
2011-07-10 17:16:51
穎穎
那小孩還挺會挑時間的
看來佐助遇上強敵了

期待番外~
2011-07-07 23:50:27
版主回應
這孩子都是在關鍵時間出來
讓佐助很不開心
佐助跟這孩子是天生相剋吧
看來往後的日子應該不會無聊

謝謝大大期待番外喔:)))))
2011-07-10 17:18:03
藍愛洙
天阿!!好甜!!甜到我都刷牙刷2次!!XD
2014-04-29 19:13:59
版主回應
BNL就是以灑糖為樂的系列
不知道下一個灑糖的系列在哪裡(遠望)

謝謝大大喔:)))))
2014-05-03 00:06: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