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7 13:09:21|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天使-- A.C(2007.10.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天使:

今天很想跟妳說說話。
這種想念剛好適合秋天,很清爽。

今天反覆聽著CoCo的〈答案〉

『...曾經再交會剎那 那份感動是一生的寶藏
就算交會時短 記憶 會超越歲月邊疆.... 』

想告訴妳:妳給的感動與成全也是我一生的寶藏。是的,我真愛過,這就是答案。謝謝妳,我親愛的天使。最近想起妳,我總是含淚的微笑著。

妳的信我仍保存著呢!我會幸福的過生活的。

深深祝福。這是妳第一次給我的祝福。

2007/10/13
---------------------------------

親愛的天使:

國曆九月九日。聽著柏爾瓦。柯奇《蒙塔娜拉》向文豪郝曼致敬的鋼琴獨奏曲,很寧靜的夜。

『世上只有一個我,遺世而獨立,無盡的星辰在夜晚閃爍著...』

彷彿今日是九九重陽,很多人都和我一樣獨在異鄉為異客。而流浪的目的,不過是尋找原鄉。

妳說過:『此心安處即吾鄉』

是有這麼一處地方的,我相信,只是它被投射在這塊小小的角落,等待我去探索。

昨晚妳告訴我:『讓自己安靜下來吧!』,離開之際你又說:『我等待著妳的追求。』

當然這只是一場夢裡的對話,只是一切場景都太過清晰,讓醒來後的我難以置信這只是一場夢。但我真的很開心,能在不期然中遇見好久不見的妳。而此刻,我真的明白了,你和我,兩個人物對話所要呈現的意象。妳放開的手,實則是成全。謝謝妳,我親愛的妳。

(2006/09/09)
--------------------------
親愛的天使:

今天想和妳說說話。

我想認識自己。想認識愛。

這些天帶著淚水與感傷看完了夏日香氣,我真的好想好想認識什麼叫做愛。這些年來我不斷追逐心中的原型,這原型最初是藉由文字與想像擬稿,再用片段的、膚淺的認知結合慾望、影像完成了構圖。

真的很膚淺,因為我並沒有真正認識愛,也沒有真正認識自己。

我已啟程緩緩靠近自己,然而對於妳究竟是愛還是依附,我卻還在混亂中理不清思緒,也許都有,也許只是依附。妳知道嗎?如果要我二選一,我寧可選擇我愛妳,因為如果僅是依附,也許有一天我學會獨立了,在我心理,你就不再是獨一無二,我怕甚至會忘記你在我心中曾經是那麼的重要,感覺有些殘酷。而如果是愛,就註定只能遠遠的看著妳。但,我並不排斥,因為這代表我的感受是真實的,我可以坦然的把你永遠收藏在心理,而後再一點一點更用心的認識妳,接下來的人生也許是遠遠的守護一輩子,也許是微笑道別。

也許妳明白我的矛盾,我不想面對某些答案,但,我還是要找出答案,因為我無法接受這種模糊不清的狀態。

也許你看不到也感受不到我的祝福,但此刻我想默默的許下我的祝福,在我還深刻的記著妳時。我猜妳一定知道我在這特別的日子許下的祝福是什麼。

2006.03.

-----------------------------

櫻花與雪的氣味,飄散在不同季節
我卻在渾然中聽見氣味撞擊的聲音
是烈日下蒙娜麗莎的冰雕
極度奢華與絢爛,因為短暫的緣故

我以舌尖輕舔鄉愁
櫻花墜落之後
青春彷彿只為浸泡決訣的滋味
而血花中蔓延的是一場
一場無悔的年少癡狂
火一般灼熱的初景
春天的倒影

倒影的春天
終於 終於
在季節中流浪成一場初雪
冰凝地沿著舌尖入喉
從此 此生長醉
不願清醒


2005/12/11初稿
2005/12/13凌晨1:30一修

台長: souphia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之間 |
此分類上一篇:小小三毛的分離焦慮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