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8 00:04:11|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想作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累!

尚在調適安排讀書計劃,總算是像樣了點,呵!

今天原本是該照計劃八點起來,八點半出門,九點開始讀書......,可是因為做了不錯的夢,就選擇繼續夢了>///<!(太沒堅持了辣!不過,重來一次,我還是會選繼續夢,呵呵!)

我夢到從國中畢業就沒再見過,喜歡我很久的男生(之後我好像也有喜歡他吧!),不過,我只記得夢到他,其餘很模糊= =!! 老實說還挺高興的,現實上還蠻想碰見他,可是一直沒機會,只有輾轉在老弟的畢冊上看見他高中的畢業照,不知道他怎樣,一直好想再遇到,化解我的疑惑啊!

我也不知道就算見到又怎樣,就是想知道他怎樣啊!(天曉得我抱著什麼心態!!)



不過,我好像也有夢到小洪(更模糊一 一),整體而言算是會很想夢下去,看情節怎樣發展囉! 可惜,沒啥記憶了!

p.s 希望明天沒有夢來干擾我早上預計的讀書計劃= =!!

台長: color〞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