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7 00:16:2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出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深深覺得,還是要在一起最棒了!(勉強當作難得聚會的紀錄吧!)

真是歹勢,因為那天太累了,一覺睡到隔天,好像忽然全失憶了,算我太懶,懶的紀錄,留在我的回憶中,紛紛亂亂的謹記開心的感覺就好囉!哈哈!
(有空在補充好了......)

今天算是重新出發的一天,接下來也要好好堅持下去才行!又再一次的規劃讀書時間表,感覺也像真的要一直衝向前,希望自己能有個好成績,因為,我有好多計劃待完成呢!所以不能一直停滯不前,加油加油!



今天特別累,大概是因為很充實吧!不過,這樣我就會很懶的寫日記耶!這樣不好唷!!唉唉!!



今天阿芳說他很難過,因為別人的不了解。其實之前我也有遭遇到啊!事實上,有很多自以為了解別人的人,做著他們以為是對的事,而那往往卻都是最膚淺的,既然如此,又何必去在意呢? 自己的價值自己最清楚,對自己有信心何其重要,我也說過了,其實不用在意那些不了解自己的人,反而要跟珍惜那些了解自己的人,因為那是很珍貴的緣分,讓彼此有了解的機會與時間,我覺得,或許朋友可以是很多人,但經過了時間與一同的經歷,朋友就成了無可取代的成長了!


p.s 相信我,我會努力堅持的! 我希望在各處的大家,也要各自努力,或許我們的夢不同,或許未來很遠,但是我們一定都會有彼此的支持的,所以要勇敢!!

台長: color〞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