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1 00:28:32| 人氣2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或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一切又都改變了

昨天我們又聊了一些心理話

感覺有點ㄦ像回到以前一樣

選擇放下   選擇再次相信你所說的話

但心理隱約擔心著會不會連當朋友也會再次受傷呢?!

 

你說   "不可能回復到soulmate的關係"

看到這句話突然有點傷心

因為我知道就算這段時間選擇故意遺忘

但確又能深深感受體會到你的重要性原來是那麼大

能有一個懂我  興趣相合  願意聽我說話  隨時給我意見  的朋友

我真該感到幸運   但又好難過   

因為我們真應要是一輩子的好朋友才對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擁有你這朋友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跟你一樣好喜歡一起講八卦   一起大笑   一起(跟最初那個單純的我們)逛淡水

 

或許      真的跟你說的一樣    關係沒辦法回到以前

或許       很多事   你依然只會跟我說"對不起"

或許       我們往後走的路不同了

或許       所學習的目標也開始漸漸不同

今天問爸爸 : 你覺得我跟板橋的和第一名會一直都很好嗎?

爸爸回我說 : 唉呀!怎麼可能~他們會有新的生活圈新的朋友   你們都有各自的路要走

突然地   心裡有點不是滋味

所以想問真的是這樣的嗎??!!

或許吧~

 

但如果可以    我好想再次能夠有一個這麼知心的朋友

可以毫不做作   相處輕鬆自然無顧忌的朋友

當然  前題是...我們應該確認一下保證我們會很”堅定不搖”

因為  我不想再一次的失去

 

 

 

 

天阿!!!我對我自己能如此放得下感到驚訝說

(唉唷~~打字好累  你要怎麼補償我?!)

 

 

(偷偷跟你說唷~我今天阿 在昨天買的記事本上在5/11的欄位上畫了一隻久遠了的烏龜呢!哈哈~)

 

 

台長: Turtle & Point
人氣(2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猛包~路
我也要看
烏龜 烏龜

快po 快po

能夠 情比金堅的地位
好少....
2009-07-31 20:48: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