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7 00:28:2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不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做不到

做不到不想妳

做不到不愛妳

 

 

就像那一次說的

我沒有一天不愛妳

也沒有一天停止想念妳

都已經分開這麼久了

為什麼我還是無法淡忘那一切

忘了我們之前那段感情

 

 

每次好想妳

我就好努力不讓自己流淚

默默掉了眼淚之後

再默默的擦掉它

我可以告訴誰這些心事

妳有女朋友我有男朋友

我還深愛著妳 但妳已經離去了

我和男朋友分不開 好沒用

 

 

再多再多的文字都不夠形容我的心情

如果妳看見我這麼難過 如果妳知道我這麼需要妳

妳還會那麼狠心的對我不理不睬嗎

妳還可以狠心的那樣推開我嗎

難道真的愛過愛錯了

這一輩子都不能再有機會再愛一次嗎

 

 

看到妳們越來越好了

我心好痛也好無奈 我能怎麼樣

那麼深愛妳的我一心希望妳幸福

但要笑著替妳開心真的好難 因為我那麼愛妳不是嗎

妳要的不是我 但我就是愛妳

 

 

什麼時候 妳才會回頭看見我

記得以前陪妳度過低潮時我說過的話嗎

No  matter  anything  will  happen , I  will  never  give  up  our  love.

我現在還是堅守的承諾 是不是早已沒意義了...?

 

 

 

台長: 傻子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