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0 21:53:07|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雷.中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eed Destiny1~30話觀後感想。
個人私心有,劇情洩漏是不會有的。(大概)
因為我只想講雷的部分。(炸)

  種命開播時,我也像所有種鋼迷一樣殷切期盼續集的出現。
喔~雷.扎.巴雷爾(其實一開始我連他的全名都記不起來)這傢伙長得還不錯!(跟長的像煌卻又像阿斯蘭的真好多了)聲音是大關呀?該不會他跟克魯澤有關係呀?!
對「雷」這個角色--長的帥了一點、聲音是我很喜歡的變態大關--僅此而已。(但或許我心理還是隱藏著愛戀的萌素也不一定?(笑)
之後看到雜誌後續的情報,對這傢伙的印象又加深了--哪尼,這傢伙可以跟新出來的面具男(子安武人)心電感應!?之後動畫告訴我為什麼了,只能說『福田監督你太厲害了!』這點就不就追溯了。
  真正萌上他不單單只是因為他的長相也不是因為他愛著議長的緣故。(弟弟一直不相信我這種說辭)好吧,只是萌上他的時候正好是他跟議長熱戀的時候。(什麼熱戀!?)另外一個原因大概是從前喜歡的阿斯蘭越便越無能了吧?XD
  他從小因為某些不明的原因一直被關地下牢籠裡,而在這時候出現一現光明、帶他脫離黑暗的是前作大壞蛋--但即使是這樣我還是並不覺得他有錯的克魯澤。
我是不知道克魯澤(還沒看完種命)對雷作了什麼事,可以讓雷如此迷戀他。我想,以克魯澤的個性大概是為了要培養接班人吧?我並不覺得克魯澤對雷是處於一種同病相憐的情況之下。總而言之,克魯澤這個傢伙對雷的影響很深。
  雷從小好像就跟著克魯澤到處跑,克魯澤跟議長是舊識,小雷雷其實也是見過議長的。天真無邪的小雷雷看到鋼琴興奮的樣子,那時候的他真的是很可愛。在那種時候,什麼戰爭的都跟他無關,他的世界只有鋼琴、克魯澤、議長繞著三者打轉。(我說這句話一點邪念也沒有,真的!)
  我不知道雷為何會走向軍人之職,也許他想要更接近克魯澤一點、又或者是想要替克魯澤復仇。如此,他的世界還剩下什麼?還是說成為軍人,是為了保護珍愛的東西,那他想要保護的是什麼,他的世界裡僅剩的議長?也許吧,不過我想他待過軍官學校後,與真熟識,他要保護的東西又不只議長了。他跟真,好朋友?戰友?兩者都是。如果不是建立絕對的信任之上,我並不覺得雷會把自己的秘密告訴真。(雷應該是那種什麼事都悶在心理的笨蛋)
  雷對於那段遇到克魯澤之前的回憶是存著懼怕的心態的。這點,又讓人更想好好的寵愛他。所以,他對那個曾經拯救過他脫離那片黑暗的克魯澤是感激的,說不定對雷來說克魯澤其實是一個宛如神的存在也不一定,不知道。啊啊~重新看完Junius7(http://blog.yam.com/ekliptiko/)內容後,又更想看完種命了。不,這麼說不太對,我是想要看雷跟米雅吧?(炸)
現在的狀態。(炸)

*圖片自截ˇ

台長: SOUL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得感想 |
此分類上一篇: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