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2 01:17:00|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最親愛的妹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我最親愛的妹妹---郭小雯:

妹~~
可以跟妳聊一聊嗎 今天妳好不好
最近我老想哭又想家 常想到妳的話
妳說夢在很高的地方 要一起努力爬

天好大 這條路好滑 我咬著牙往前闖
別讓風 把我們吹散 手拉著手我不怕

妹~~
我想妳已經睡了吧 別忘了回我電話
那年講 要給我的捧花 現在還算數嗎

最近我老想哭又想家 常想到妳的話
妳說夢在很高的地方 要一起努力爬

妹~~
我想妳已經睡了吧 妳總是比我勇敢
如果妳 遇見妳那個他 別為我放不下
小笨蛋,姊姊總是這樣叫你,感覺就好像你還是小時候的那個你,
總是跑步跑很快,算數不靈光的你,
轉眼間你就要嫁人了...
好難想像喔...

可是姊姊要告訴你,我好愛好愛你!!
雖然我們總是會為了一些小事爭吵、或是臭臉,
但是卻不會影響我們之間深厚的姊妹情誼...

看到你找到可以讓你幸福的另一半,是我最大的心願!!

雖然我們的脾氣都不好,也總是嘴硬心軟,
但是遇到真正愛的人時,總是願意不保留的付出一切~~

可以讓你愛到的人是很幸福的,因為你是這麼的愛照顧別人,
看到你對於喜歡的人用心照顧及陪伴,希望你可以得到相同的愛,
我相信你可以的!!

雯,雖然姐很愛跟你說教,但我是真的愛你的~~
希望我們可以為了我們愛的人更努力及更用心,
在經營婚姻的課題中,是我們要努力學習的,
要相信這世界上的真愛,都是靠雙方的包容與體諒彼此的感受,
我真的愛你!!
姐希望你不只是『有情人終成眷屬』,更要牢牢記得『願天下眷屬都是有情人』~~
一定要很幸福、很幸福的!!

台長: 小龜妹sosoclio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