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3 20:59:53| 人氣3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師應該很想當爺爺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

雖然邊工作邊唸書真的是一件很折磨人的事,但是我真的遇見了一個很好很好的老師&長者!

在我還沒備取上的時候,曾經在辦活動時遇到我現在的指導教授,我很誠心但很隨口的問說~~老師,如果我備取上了,可以進您的研究室嗎?

老師也是笑笑的跟我說,可以阿!
--->還真的沒想到我可以備上!(雖然當中也有遇到有心人士取笑我的爛成績,但我還是備上了阿!)

去找老師讓我進他研究室還發生一件好笑的事,正常老師們都會先拒絕學生,但是我不管老師怎麼拒絕,我就是下定決心要進我們研究室!

老師也不懂我堅持是什麼,我還很認真的問老師要聽真的還假的,想當然爾,老師當然要聽真的阿!

大家也知道我不是愛說謊話的牡羊座,所以我就很誠懇的跟老師說~~一個讓大家笑到肚子痛的理由!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當時我為什麼會那樣說,但我還是說了~~就是因為老師您的台灣國語阿!我真得很喜歡老師的台灣國語!超級親切的~
可能是我說得太誠懇了吧,所以,我們老師默默的就說,也對啦,進研究室就是要找一個聽得下他說話的老師阿~~所以,我就進了我們研究室!

就這樣再度展開了我相隔N年之後的求學生活~~


我覺得我們老師真的是很值得人家敬重的一位長者!

他說從他研究室畢業的碩博士生大約有5.60位,每年我們都還會舉辦尾牙,都會邀請畢業的學長姐回來一起吃飯、團圓&過節,我自己參加過的幾次,至少畢業後還會出席的人約有1-20位吧!

這還不是我最佩服的,7/26那天學姐邀請大家去慶祝老師榮升校長一職,去也是我們研究室畢業的學姐開的一間店慶祝---叫東京屋,那天出席的人算算至少有30位,還完全不包含在校生唷!攜家帶眷的還真不少ㄌㄟ~重點是老師都叫的出來!

可見老師有多用心及德高望重~~在席間老師除了分享他的生活點滴,還一直提醒研究室學長姐不要忘了提攜自己研究室的後生小輩,我真的覺得在老師身上有好多好多學習不完的風範,我真的很幸運,在我人生求學的階段中,可以遇到一位這麼照顧人的老師,也許是上天派來給我學習的好榜樣!


不得不來推見一下學姐開的店,因為我很喜歡吃日式料理,所以一到東京屋就讓我整個心花怒放!

大家光看菜就知道了阿~~種類多而且又新鮮,重點是價格整個讓我很舒服~~

他們雖然遠在板橋,但是只要訂超過3,000元,他們就會幫我們外送到基隆ㄟ~~

所以有一陣子我真的是超級愛訂的!因為在基隆這種地方實在是沒這個行情啦,所以我只要可以吃到好吃的店加上又便宜,就忍不住想推薦給大家阿!何況學姐還是校友勒~~當然一定要幫自家人推銷一下的阿!

學姐最厲害的除了做生意一把罩之外,另外老師抱的小孩---那個鼻子挺到不行又帥氣的小帥哥是學姐的二兒子勒~~超級可愛的!而且學姐才生完一個月身材已經又恢復成辣妹的樣子!

果真,研究室裡大家都是臥虎藏龍,都是我要好好學習的好榜樣!

台長: 小龜妹sosoclio
人氣(3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