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23:50:03| 人氣3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觸新的工作已經一個多月了...

問我適應了沒???問的是環境還是天氣???答案喔...其實我也不知道ㄟ....

對於天氣,好像比印象中好了一點吧!!可能是因為我來的季節是夏天吧...所以對於很寒冷很寒冷的回憶還沒有感覺...

只是不知道遇到真正的冬天來臨會是怎樣???!!好像太未知的問題不適合我來想吧!!

牡羊座的我總是遇到了再去想怎麼解決的吧!!!

至於工作,更是不要問我的想法...說不忙是騙人的!!!說忙,好像又有一點不實在的感覺...每天一定會有一段屬於很個人的時間,可以很輕鬆的做著你想做的事,比如說...把還沒做完的工作在那時趕快趕工做一做!!

也可以很輕鬆的吃著早餐,只要沒人來找你的話,這些都是可以這樣做的...

只是有時候我會想很多...因為剛開始很多事都要問別人,我知道身邊的人一定會包容這時剛上路的我,只是對於自己這種什麼都要問人的情形,心裡有的是~~~著急吧!!!

或許是我給自己的要求多了一些...只是在大家面前是不會感受到我給自己的要求!!

好像我一直都是以這樣的形象出現~~~~不大給自己很多壓力在工作中....

是吧!!其實對於工作上,我也不喜歡去表現自己所謂的壓力...好像就覺得這種事應該是靠自己EQ來處理的吧!!

只是我真的還滿幸運的...一直以來遇到的人對我都是很友善的!!

像我這種粗枝大葉的人,在競爭力這麼強的社會應該早就不知道死到哪邊去了!!!

可是很慶幸的~~~大家都包容了我!!!

在這裡好像大家都習慣說一些官話,或是跟長官拍拍馬屁的!!

我好像一直學不會這一點....常常因為說了實話而讓別人捏了一把冷汗!!!怎麼辦???

還好還是有人跟我一樣是直來直往的...當然我還是得修正我的說話!!不能因為有人會包容我,我就不學著進步!!

在這裡裝死裝傻跟撒嬌都是行不通的!!因為要做的事還很多...所以要學著趕快上手!!

我的開始是這樣的~~~~~~~~~

我過的還不錯也是真的...有很夠義氣的好朋友,有很可愛的安老師,還有很替下屬設想的主任...其實我們4個人常常一起"堆積木"交流情感,感覺真的很不錯!!!



只是簡簡單單的愛過 我還是我
簡簡單單的傷過 就不算白活
簡簡單單的瘋過 被夢帶走
當故事結束之後 心也喜歡一個人寂寞

台長: 小龜妹sosoclio
人氣(3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