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5 00:23:15| 人氣1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努力改變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得去年的後半年過的沒有很開心,雖然大部分的時候都可以告訴自己、說服自己說~我是幸福的!!

但是總免不了有心情低落的時候...

謝謝在我心情低落時,給我擁抱、給我力量的朋友們,謝謝你們聽我的訴苦,或是三不五時就約我摸個幾圈...

雖然我總覺得我不應該是個悲情的人,但有時候還是做的不夠灑脫~~

還是會在乎別人的言語、眼神,或是不夠堅強的抵擋敵人一支支射向我的箭,我想我的龜殼一定還不夠硬吧!!

剛好藉著過年的時間回家好好的沈澱一下,謝謝郭媽媽的人生哲學,原來忍耐是通往勝利唯一的路!!

郭媽媽擁有中國傳統婦女的美德,有著堅忍不拔的恆心、毅力,果然恆心及毅力這種東西是不會遺傳的,因為脾氣很差的郭小龜就完全沒有這種傳統美德~~

看到不合理的事就會說,聽到不爽的言語就會辯駁,完全沒有學會忍耐...

尤其是討厭拍馬屁或是搞小動作的人,這樣的人在我的字典裡簡直就是罪大惡極的代表,偏偏會成功的就是這種人!!

過了年就大了一歲(唉唉,不得不說歲月催人老!),脾氣這麼大誰受的了,所以要忍耐再忍耐,一直忍到不能再忍還是只有忍這個字!!(不知道忍多久郭小龜就會爆炸!!)

在辦公室的生存之道就要學會忍耐及裝傻,忍的是不公平的對待,裝傻的是要學會看不見別人的不友善!!(這麼浩大的工程啊!)

但是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的到了,雖然要逼自己裝看不見是很難的一件事,但這就是社會阿!!雖然說學校的生態應該是很友善的地方,但就是會有不友善的人~~

我要拿出我打麻將的心態,輸了還是要笑笑給錢,因為花錢學經驗是值得的啊!不管別人怎麼說,言論怎麼傳,我都要笑笑的說~~謝謝!!

謝謝這些曾經傷害我的人,因為你們殘忍的對待我,所以我更要快速的學會堅強,學會不掉淚;但是我更謝謝那些一直陪在我身邊的朋友,因為有你們,所以我才更有信心走下去,你們溫暖的雙手、親切的擁抱,都是我往前走最大的動力!

PS:好歌推薦時間到了~~

想當初超級星光大道第1季的時候,我也是超級無敵支持者之一,雖然現在熱度有點過了,但該有的關心我還是會偶爾收看的啊~~

那天聽到林芯儀唱了來自大陸女歌手的一首歌,真的是驚為天人,愛分享的我就一定要推薦大家都來聽聽~~

香水有毒

我曾經愛過這樣一個男人
他說我是世上最美的女人
我為他保留著那一份天真
關上愛別人的門

也是這個被我深愛的男人
把我變成世上最笨的女人
他說的每句話我都會當真
他說最愛我的唇

我的要求並不高
待我像從前一樣好
可是有一天你說了同樣的話
把別人擁入懷抱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我鼻子犯的罪
不該嗅到她的美
擦掉一切陪你睡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你賜給的自卑
你要的愛太完美
我永遠都學不會

台長: 小龜妹sosoclio
人氣(1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KITTY
加油!
身邊的朋友能做的
就只能為妳的委屈感到忿忿不平
與妳一起同仇敵慨
而真正惡劣的環境
只有身處其中的妳
一人獨自面對及適應
好希望能有個法子來個「快刀斬亂麻」
但是偏偏「野麻斬不盡,春風吹又生」
囂張沒有落魄的久
咱們一起共勉唷~~
2008-02-25 13:30: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