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6 14:38:40|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宅!?心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不是那天和球球約好一起去找超久超久不見的伍姐,要不是球球的人氣夠旺、要不是球球的牌友夠多,我們也不會認識傳說中的阿宅!!

要知道在海大那麼久,阿宅也只是一個代名詞而已~~
雖然一直都知道學校裡有很多很多的阿宅,但是都沒真正認識過~~
雖然我自稱是乾物女,但因為阿宅不出門,所以我認識阿宅的機會實在不多~

直到那天,終於有機會認識了阿宅,傳說中的阿宅原來是這樣的阿!!

雖然阿宅不出門,但是能知天下事!
雖然阿宅不出門,但是天天有約會~
雖然阿宅不出門,但是也有小心肝!!(原來小心肝是藏在家裡的喔~~)

原來,阿宅是這樣厲害的喔!!
不過沒想到我家北鼻也會介意叫他阿宅ㄟ~~

到底是阿宅?!還是小心肝~~其實都是啦!!

只要窩在家裡不出門、愛睡覺時,就是傳說中的阿宅附身~~

但在外面趴趴走、精通台灣道路大小事時,就是小心肝+湯鼠叔~~

其實不管是阿宅還是小心肝,都是我最好最好的北鼻ㄚ!!

東京紐約 每個地點 帶我去坐幸福的地下鐵
散步逛街 找電影院 累了你就幫我提高跟鞋(咦,我好像不大穿高跟鞋ㄟ~)

塞車停電 哪怕下雪 每天都要和你過情人節
星光音樂 一杯熱咖啡 只想給你所有浪漫情節

讓你 做我的男人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應該不大可能吧!)
小心翼翼的保持這種熱情不退燒
不管世界多紛擾 我們倆緊緊的擁抱
隱隱約約的感覺有微笑藏在你嘴角

做我的男人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我發誓,真的不用啦!)
讓膽小的我在黑夜中也會有依靠
就算有一天愛會變少 人會變老
就算沒告訴你也知道 一輩子還要和你遇到
不過說真的,管他是阿宅還是小心肝,只要是好人就好了!!

那天要不是有阿宅的便車,我跟球也不會這麼順利的到嘉義找伍姐~~

要不是阿宅我們也沒辦法順利的買到福義軒的蛋捲,雖然阿宅都會被騙錢,哈哈~~因為他都買黃牛蛋捲!!

但是,真的謝謝阿宅以及阿宅們~~

我知道,你們都是好人,雖然很常窩在家裡,但還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還有阿宅雖然還沒把阿宅心肝騙到手(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還沒到手),雖然阿宅都說情場失意,但在牌桌上阿宅也還是失意阿!!

我發誓下次見到阿宅時,還是要繼續贏他的錢啦!!(我不會因為他是阿宅我就放水的啦!)

台長: 小龜妹sosoclio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