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6 23:37:39| 人氣3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你記得我的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基隆,我要很認真的跟大家說~~~其實我是真的很認命也很用心的在我的工作上!!!

每天我的腦袋裡出現的除了公文之外就是活動跟不斷的活動,其他的雜質我一律不讓自己有時間去關心跟過問...

為什麼喔???因為我不喜歡讓自己跟不上別人腳步的感覺~~~

是牡羊座的不服輸也好,是處女座的龜毛也罷!!!反正我花在工作上的時間遠比其他私人時間來的多很多....

唯一的休閒就是假日會跟學弟妹偶爾到台北聚聚餐,閒聊一些工作上的事跟八卦,這真的應該算是我唯一的休閒吧!!

所以關於大家想知道的緋聞,其實是=0啦!!!

在這個階段,似乎沒有這個對象對我也是好的~~~(反正我一向隨緣,這也是有口皆碑的ㄚ!!)

一來是因為真的沒有所謂的花花草草,蜜蜂蝴蝶的出現!!!(我也不是那種覺得自己很容易吸引別人注意的人吧!!)

二來是現在會出現在我身邊的男生一律都是小朋友ㄚ!!!多小???大學生和研究生這些年紀都跟我有一段差距了!!!我再怎麼狠,也會知道國家未來棟樑動不得ㄚ!!!(這應該跟我牡羊座的正義感有相關性吧!!!)

還有就是他們也都"認為"我已經有固定男朋友了...所以...

關於這一點我也不用去多做解釋!!因為這樣自然而然就幫我找了一個天大的好藉口,可以專心致力忘情於工作...

雖然我也一直不知道我的男朋友在哪裡!!!

不過大家說說笑笑過了就好了吧~~~~

但是我發現在這裡的人對我的感覺應該是非常2極化的!!!一種是覺得我超親切~~~什麼事都OK的!!但是卻有另一票人卻非常死命的怕我~~~

為什麼喔???可能是他們見過我處女龜毛的那一面吧!!所以原來我也是有超嚴肅的一面喔~~~

終於知道當時學弟妹為什麼有人超怕我的原因~~~原來我是超有潛力當黑臉的喔!!!

說到黑臉!!!那天才有人問我怎麼我到台北反而會變黑ㄌㄋㄟ??

對齁!!其實我也發現了說~~~而且經過這個週末,我發現我又更黑了~~~

是真的曬黑的黑喔!!!話說那天我們一票20人,浩浩蕩蕩殺到望幽谷去給他烤肉,哈哈~~~才發現原來我也有煮湯的天份喔!!!

舉凡有喝過的都說讚~~~還說將來我可以靠這一道菜在婆家生存!!

果真,我是有做家庭主婦的天份!!不過前提是全家只能喝湯或是吃火鍋跟烤肉吧!!

然後烤完肉,愛玩又瘋的他們竟然又說要去海邊玩!!!天ㄚ~~~要是以前我也一定陪到底....只是,我已經老了ㄋㄟ~~~

雖然這樣說,最後我還是有去啦!!而且還在海邊看到河豚ㄋㄟ...活生生的一隻,真的是好可愛ㄋㄟ....

就是這樣,短短的一個下午我就黑了~~~

雖然我也一直很愛自己黑,但是這種黑很痛ㄋㄟ!!!所以今天的我正在像蠶寶寶一樣~~~正在脫皮中!!!

問我好不好玩,其實我沒辦法下定論,但是對某些我想跟他當朋友我也是很認真的~~~真的!!!

當你在黑暗中寂寞嘆息 幸福從你嘆息間不語不言的流去
愛一個人本來就是件不容易的事
所以請你不要輕易說拜拜
生命中有千萬人經過身邊 只有幾個人能介入心底
也許我們常相處過程算計
加加減減的分析 我們都以為放棄需要勇氣
忘了珍惜一去不回的感情

台長: 小龜妹sosoclio
人氣(3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