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6 18:47:45| 人氣3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闆娘的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愛算命一向是女生的專利!!

特別是天蠍座的人...不管男或女對於那種不可知的力量都特別有興趣!!!

雖然我是牡羊美眉,還是那種鐵尺到不行的羊咩咩,但因為我的身邊有個對於拜拜,問神,算命,熱愛到不行的媽...所以我對於問神這種事開始慢慢有了一些心得!!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們宸希同學對於這種事的興趣其實不比我媽低,所以搞到後來幾乎我跟我媽拜過的廟,算過的命,她也都一一參與到了!!!

不過最令我覺得離奇的是,最近丫..那些幫我算命的人都會說---”咦!!小姐,你有老闆娘的命ㄟ!!!”

啥???什麼叫老闆娘的命阿???實在是有點不大懂!!(心中的問號一堆堆...)

不過說實在的,其實我是不大喜歡商人的...因為那種做生意的人,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會說話,舌燦蓮花,沒有很真實的感覺...不過畢竟這是他的工作上的需要!!只是太會說話的男人,真的就不會給我很安心的感覺...

看來我真的是很難搞定的女生!!!如果一個男生太沉默,我就會嫌他呆板,不夠活潑,跟我沒話聊!!那如果稍微會說話一點,偏偏萬一話題跟我不合的話,我又會說他多嘴,顧人怨!!!

那看來我應該要找一個幽默會找話題跟我聊天,說話有趣的男生...說的容易,其實真的很難...

因為我是那種看心情聊天的人...今天奇檬子在哪裡,說的話題就會不一樣,萬一今天我遇見的男生,其實是很優的!!偏偏我的奇檬子不知道哪裡不對了,今天不會噹噹的響了,那他就會跟我錯過了...夠機車的我吧!!!

唉唉...不過說來我的機車個性也不是一天兩天了,我自己其實也是知道我的這種死爛個性,不過單單知道是不夠的,要懂得改ㄚ!!

但是齁,說的容易做的難!!看來機車女是要來個機車男來收服...但偏偏我對於擁有機車個性的人,我早就已經先打XX了...怎麼會給他機會來接近我ㄌㄟ...哈哈哈!!!

所以”嚴格來說”~~~~這一切都是命....(還要搭配台灣龍捲風的流行用語!!)

只是我真的很懷疑,我這麼討厭商人說話調調的人是怎麼當老闆娘ㄌㄟ???!!(會不會一見面就吐口水先ㄌㄟ??!!)

所以這一切只能靠月老來幫我牽成這一段好姻緣囉!!!

在最後,龜美眉用我最虔誠的心意跟上天說一聲~~~~阿彌陀佛,就萬事拜託囉!!

台長: 小龜妹sosoclio
人氣(3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