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5 01:24:59|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很想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聽到--我也很想他,其實心裡只有"好聽"這一個感覺!!

但是那天去了台中,見到了一個人...
才發現原來曾經我遺忘了一段記憶...(果真我真的是健忘的不得了!!)

面對感情面對喜歡的人,其實我有著一股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堅持!!
對於喜歡的人也不管他好不好,反正我覺得感覺對了他就是最優的...

很盲目,卻也堅持的可愛!!

原來那時我也有過一段純純的,淡淡的超好友誼...對象喔??當然是我社團那群可愛的朋友之一囉!!

每年的冬天,我們社上都有傳統要到山上出隊,目的喔??除了伙伴可以學東西之外,當然就是跟原住民培養更多的感情!!(果真我跟原住民一直有著不解之緣囉!!)

那一年他也是隊員之一,當時其實我已經算是幹部了..(年紀比人家大就該承認囉!!)

在山上除了活動多跟雜事多之外,就是冷到讓人受不了的低溫...

加上那一年的天候又出奇的冷,宜蘭的天空總是飄著毛毛的雨,一直沒辦法見到可愛的太陽公公..所以伙伴間的友情,就是從外套毛衣漸漸加溫的..

但是那時我們都該算長大了,19.20也是大孩子的年紀了...
不過不知道怎麼搞的,竟然對於男女之間的感情沒有十分的明確...

不知道是我的反應太慢,還是思想真的還沒開竅,也或許我們真的是好朋友..

反正喔,天氣冷的時候,他的手就會給我溫暖!!下雨天一起撐傘,保護對方不被雨滴淋濕,在我們彼此的感覺裡都是屬於正常值的...

不知道那樣算不算不一樣的感情???直到手牽手取暖被學姊發現我們超好友誼的互動時,突然間成為大家注視的焦點...尷尬ㄋㄟ!!

其實本來都不覺得怪怪的,不過經學姊一說,好像男生女生不能手牽手ㄟ...

所以突然間我們就開始以異性的角度來看待對方,度過接下來在山上的幾天!!

下了山什麼都不說,我們還是一樣當好朋友,直到他跟社上的同學在一起了...

我才知道,我的被動,我的膽怯,他的懶惰,他的酷,加上我的不說,他的不問...

讓我們錯過了彼此...可是我們還是朋友!!!

對於感情這一向都是我的最高原則,做朋友會比情人久!!
雖然少了激情,卻用時間取代一切...

我也知道我的沒勇氣讓我錯過了很多的人...可是因為我的堅持,所以我多了很多很久很久的朋友...

事情沒有絕對的對錯,只是當我知道當時因為我們沒說而錯過了彼此...
心中不免有些遺憾!!但是知道你現在過的好,也甜蜜...就夠了!!


那時我們總有好多話 什麼事都可以講 我的愛情比你早 卻一直放在心上

後來你們之間的變化 我不想再多說話 經過了相遇和掙扎 我還是無法將他放下

那是多久後的事了 有一天你突然問我 在那個時候 是否也愛著他

我也很想他 我們都一樣 在他的身上 曾找到翅膀
只是那時的他 是因為你他開始飛翔

我也很想他 在某個地方 我少了尷尬 你少了肩膀
而夏天還是那麼短 思念卻很長

還記得 那年我們曾許下的願望
星星騙了我們 我們卻因此上了一課~~~成長必修的學分

我們都一樣

台長: 小龜妹sosoclio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