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2 22:33:5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秋水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哩縮唷 我今天在公ㄙㄚ ~ 雖然7.30下班的時候有嚇到我


可是真正嚇到我的是 明天要上7個小時 ~ 總共有 1200個便當要包 !!


1200個唷 還不包掛 原本就要外賣的 還有內場外場的工作耶 !!!


我傻了我 ~ 竟然 2 點就要先來包個 400 個 晚上有 800 個 ~ @ 口 @ ~


都是萬年季 惹的禍 ~~~~ 歐NO ~~~~ 可是我賺翻了 XD ...

( 以上是轉至於 秘密的PC )


今天雖然只上到1個小時 可是 剩下的2個小時 我過的超開心的 !!!


沒幫忙 是其次 ~ 我竟然變成 = =跑腿的 XD ...


先陪美玲姐 一起去7-11買吃的 ~ ( 因為老闆跟小胖哥出去買東西了 )

( 買個80顆高麗菜回來 = 口 = " 厲害吧 應付 萬年季呢 )

之後 幫 ㄚ祥 去斜對面買充電器 " 還跑去別的地方勒 "

之後 在很開心的跟著會計 拿著他中獎的發票 `

帶我去7-11 瘋狂買東西辣 XD 雖然只有200 兩個卻像 小孩一樣

想著要買殺咪 XD 超好玩的 ~~~ 結論就是 ~~~

買個兩個大亨堡 " 4罐飲料 " 兩包餅乾 " 還剩7元 ~

會計 很可愛的問了 店員 = = 兩個竟然 一口同聲告訴我們 " 茶葉蛋 "

XD 會計認了 ~ 乖乖的買了顆茶葉蛋 XD 哈哈 把他喀掉 ~



回到公司 她的大亨堡 " 加了超多超多的芥末 @ 口 @ "

她還說 下次要帶我去ㄔㄧ家很好吃的呢 ^^ 開心 ~~~ XD ...

之後ㄚ ~ 兩個邊吃邊聊 整個超優哉 ~


而且很怪的 就這樣過到快下班了 XD 小胖也跟著老闆回來辣 ~

還有那80顆高麗菜 = = 可怕 = = " ~~~~~



之後的九天 ~ 都是萬年季的活動 ~ 都連續有到一千多個便當 ~


真是帥氣 ~ 今天的桌子 已經準備好了 !!!


明天會爽爆吧 XD !!!



加油加油 ~~~

台長: ♥傻 " 酷小孩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我想說的話 !? |
此分類下一篇:這是轉蛋 "
此分類上一篇:公司 ~ 昨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