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2 10:31:4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司 ~ 昨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 電腦課囉 ! 終於可以補打我要打的PC了 ~


好多好多都忘記打 ~ 哈哈 ~


-------


昨天上班 " 下班 ~ 過著很累很悶的生活 = = "


因為店裡一樣的 不請人 請了又趕他走 ...


一桌客人原本就需要動勞到超多的人人手 現在卻是


1個人顧到超多桌 = =" 都快抓狂了 = = " ~



可是還是要謝謝會計 ~


真的 " 你了解小孩子的心 ~


昨天我已經氣道不想講話了 ~ 妳卻知道我最需要的幫助是什麼


天ㄚ~ 好愛你 XD ~ 哩幫我那煞 整個 ` 感動囉 > 口 < O ~


阿伊亞斗 ... 恩ㄚ ~~~

台長: ♥傻 " 酷小孩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我想說的話 !? |
此分類下一篇:在秋水 ~
此分類上一篇:先中斷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