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1 16:03:34|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厭倦了周遭的一切


好累好累好累


每天都這樣漫無目的的走著人生



找不到我的終點



也尚未開始我的起點



起點終點 總是別人決定


我無話可說



因為我真的不夠好芭



算了 我還是當一個安分守己的 病患 學生 小孩


這才是我的本分



ㄐㄧㄝˊㄕㄠˋ曾說過 人每天過的生活都一樣


很膩很煩很無趣


他說他活到20歲已經很膩了


那我呢 =口=



家裡、出去 熱鬧的時候人超級多


冷清的時候半個人都沒有



安靜的有點恐怖



安靜到我開始有點害怕



這是什麼感覺?



人多不好 人少又害怕



難道沒有一天能適中人口嘛?




哀~人生嘛!!怎麼可能會事事如意呢


開心最重要


繼續快樂的過每一天

台長: 阿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