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22:58:48| 人氣1,59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思念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約定.....你還記得嗎?』


天色劃過淺淺的灰白色,雙腳穿著寒靴踩在沒有溫度的地上,周圍開始飄落雪白圓球的物體,緩緩飄落;扇動那長長睫毛,看著演前他與她之間的約定所在,翠綠色雙瞳淡淡透露複雜心緒。


摸著已被白雪覆蓋的石頭,手不停來來回回每一來回來,都代表了她對他的思念,思念;是沒有藥可醫的。


「對你的思念...也只能這樣子嗎?」


眼眸注視著這塊地方,每一個動作都代表我對你的思念。我從來沒有忘過我們的約定,那一次我們倆被派去執行任務時,你在任務當中對我說過的那一個問題,我從沒忘記過。


『妳還記得嗎?』
「恩?」


『我們....約定....』
「有這種東西嗎?」


你一臉失望的看著我,嘴角微微上揚,眼線瞇成漂亮上琁「騙你的,當然還記得..。」你鬆了一口氣,剛剛的表情深深留在我的心中,閃過那稚氣的臉換上一臉嚴肅,真是跟剛剛的判若兩人。


我總是微微笑看著你,你的臉龐、神情、姿態、我永遠深深刻印在心中。這是我唯一記著你的唯一辦法。鳴人問過我要不要你的照片,那時候搖搖頭,吶,你知道那時候我說了什麼嗎?


「他永遠留在我心中,永遠活著。」


鳴人那時候的表情真是經典,我想你一定也會很想看,也一定會說真是個"超級大白痴"一定會說這句口頭禪。每一次很羨慕你跟鳴人,畢竟鳴人跟你就像似個親兄弟,你了解他 他了解你。 每一次看到你們的背影長大,不知不覺跟不上你們的腳步。

那時候感覺到真的好無能。

無能到不能為你們做什麼事。



周圍的大雪已漸漸囤積快要高過於膝蓋了,我站再這裡一動也不動,不想阻斷我對你的思念,我對你的感覺,一定要保留起來。還記得嗎?有一次你去執行任務時,那一次過了好久,都沒有你的消息,我從沒有放棄過你回來的可能性,只是在癡癡的等待。


井野對我說過,不要痴痴等待這樣對我沒有好處,那時候不聽井野的勸導,繼續等待著你。一年過一年,始終沒有你的蹤影。


在你不在的日子裡,我被許多人追求著,假如你還在的話真想要看看你的反應是怎樣子? 5年過去了,還是見不到你的消息,我不定期幫忙打掃你的房子,就算你不再了,我還是不想要讓屬於你味道消失殆盡。


每一次打掃都會有無數眼淚,是不是我太過於脆弱? 是不是我再過於寂寞?所以才會在打掃你的房間時不禁掉了眼淚。就算這樣子,我還是保留你的東西,直到你回來為止。


終於,過沒有多久,讓我有你的消息。那時候多麼雀躍阿,但是聽說在路途中你受傷了,我不安的跑向醫療所,那時候的心情好緊張,又帶著一點點不安。當我抵達時我知道我已經來不及了。


看著蒼白的臉龐被淨白的布蓋了下來,我一動也不動,只是愣愣看著你,我走向前將蓋在你臉上的白淨不掀了起來,你那蒼白的臉已經不再有生氣,你那傭有磁性般的聲音我再也聽不到,你的神態、姿態。我再也見不到。


激動?嚎啕大哭?這些反應我都沒有。我無神望著鳴人。鳴人哭的很傷心,但是他遲遲不肯掉眼淚。

「鳴人.....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小櫻...?」


「心痛是什麼樣的感覺?」



鳴人痴痴望著我,無神定定看著他,湛藍的眼眸對上翠綠的瞳孔,只見那湛藍的雙曈有了細微動作,一個動作,他抱緊了我,我知道他在傷心,但是我已經沒有辦法傷心,唯讀他,是在替我傷心。



他的眼淚有幾滴滲入我的衣服裡,再被滴的那一小小的角落漸漸擴散,慢慢蔓延到心頭,到底是為什麼?讓我跟你的時間錯開了。




「偷偷跟你說,今天我是偷偷跑出來看你的哦~。」


看著眼前有磨損過的石頭,翠綠的眼眸滑過一絲絲的幸福,溫柔看著前方。


「不要跟鳴人和佐井說哦~。」


起身,依戀著眼前石頭,伸手想要觸碰卻停在半空中,猶豫不決。緩緩將手收回,從遠方聽見有人在呼喚著她,雙腳踏出已被雪白覆蓋著的土地上。


".......小櫻..."

突然聽見熟稀聲音,猛然回首,嘴角微微上揚,輕輕閉上眼,我知道你都會守護在我們身旁。


「佐助,我明年也會再來看你。到時候.....。」
「我們的約定.....。」


微微張開嘴唇,無聲的說話。語畢,往前跑開,留下的只是淡淡的櫻花香和永無止盡的思念。



『到時候..我們的約定....不要忘了。』



".....我不會忘記...我會永遠在這地方....等著妳的到來..。"

"就算我的肉體不見了,我的靈魂會永遠和妳同在。"


『因為,這就是我跟妳的約定。』


"永遠在一起"




           --END--


橘貓廢話:
乎~終於在回公司的前一禮拜打出來了-W-
今天的橘貓超高興~因為今天終於去參加~~~"Cosplay "展覽!!

一到現場橘貓有一半幾乎都在尖叫!!因為橘貓第一次看到Cosplay ,超興奮XDD!!下一次努力存錢!!橘貓也想要Cosplay !!XDD


台長: ↗橘子貓↘
人氣(1,593) | 回應(4)|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短文 無限增收】 |
此分類下一篇:【寧雛】永夜  贈送給 shia 的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思戀 《二》 完

+笨蛋*
雖然看過無數悲文(佐櫻)但,當我看了思念這篇文之後,感覺悲傷的感覺不斷的湧出來
2006-07-26 15:33:39
版主回應
呃..這樣說感覺橘貓好像是壞人的說~”~

不過 就是喜歡打悲文 因為悲文總是能讓人心情起起伏伏 至少能紓發自己的感觸XDD(被巴)
2006-07-29 18:45:20
DEVIL月 ♣
哈哈,橘貓!(飛撲過來ˇ)
某月看到橘貓的新聞台囉!>ˇ<
跑來這邊給橘貓回覆~:Dˇ
橘貓要繼續加油喔!ˊˇˋˊ
2006-07-30 14:50:27
版主回應
這..這不是傳說中的月嗎!?=口=!?
(飛撲)>ˇ<
感謝月還特地跑過來阿~~XD
橘貓會繼續加油的!!(不過加油的是半閉鎖?= =?)
2006-11-20 09:56:51
某晨木初萌- -~
那个……如果没错的话……这里的橘猫大人……是百度网上的猫咪吧?嗯嗯……为什么不把这篇也发到樱吧去哩~~~
2006-09-24 17:12:12
版主回應
呃..百度往上的貓咪阿..不好意思..你猜錯了~^^||
橘貓從未在百度往上發表過文章
也從未過去參觀過.....Orz
(該不會又有被盜用的文章了吧!?= =|||)
2006-11-20 09:58:08
盜夢
寫的好棒!
看完真的有種想哭的感覺>&quot<
2007-04-28 16:31:41
版主回應
謝謝
畢竟這一偏比較偏向悲文= =&quot
(本來就是悲文哪囧)
2007-04-29 23:11: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