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3 11:06:07| 人氣1,56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月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夜,令人害怕也令人喜歡。



”我全部都記得”


 
滴答滴答....


好吵....該死的鬧鐘。







已經不知道多少次了,都從黑夜中睡醒。我看了一下四周,尋找櫻色人影。

阿阿,看到了。

他看著她,眼神裡有著溫柔,伸手輕弄著她的髮絲,

「小櫻。」





小櫻所遺忘的我,記著她的一切,如果我死了,這一切會跟著一起消失嗎?






不知道是她真的有聽到還是沒有聽到,我輕聲喊著她名子,她也能有所聽覺?






「...唔..。」她醒了。這裡面有遺留下來的小櫻,我只是這麼認為?






孤單的一個人,沒有活著的意義,我很想這麼認為。






「阿,看著你的睡臉,我也睡著了。」






什麼都不記得妳.......--







「..我可以在你身邊,多留一會嗎?」



妳的話?責著我。








或許我一開就喜歡她了吧,






「--  留下來,留在我身邊。」  我抱住她,深怕一個不小心,她又從我的身邊溜走。






將無法投遞的話語,留給妳....









傳給妳-








               -END-

橘子有話要說:
咩~這篇好像有點給他"縮水了",因該不會怪我吧=口=!
這篇是"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我愛你"的番外偏壓~
沒想到我還可以這麼混耶~萬歲!!(被毆死XD)

台長: ↗橘子貓↘
人氣(1,56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短文 無限增收】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雨..似乎停了
此分類上一篇:【鳴櫻】生日快樂

Ka Ka
The story is a little sad ne. However, it looks like Sasuke and Sakura will be happy together. Although Sakura does not remember what happened in the past, Sasuke and she can start to make happy memories again.
2008-04-14 08:59:52
路人xx
這個好像我看漫畫的其中的部份呢...
你也有看過嗎!!!????
這我記得是最後的劇情...記得女主角好像是人造出來的....
2009-12-29 23:24: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