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8 20:50:38| 人氣187| 回應3 | 上一篇

再見。女孩 第八篇 紅線僅僅繫著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告白的時機到了吧...] 禮拜日,我晚上到了學校

[摁...也許吧!!!] 我鼓起了所謂的勇氣

今天......我存了很多勇氣,還有跟大家,借來的勇氣....
我愛天使,我要讓她知道

我一直.....都是最愛她的那一個人

但........就是躊躇不前

[今天我沒有辦法,再讓我靜一靜...] 平常一向自滿的我,竟退縮到如此地步..

也許吧,當一個人從-100跳到+100的心情....感觸很大吧..

抑或是,從+100飆到-100,我也可能就此瘋掉...

所以....我決定 禮拜一 再告白



只屬於,我跟天使的 告白



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

今天...
國文老師講的課特別無趣,英文老師也是

[今天早上真無聊.....沒有事情可以做....] 我在座位上,凝視著天使,與她的朋友們有說有笑的

[呼呼呼.......] 之後,我索性趴了下來,就這麼,我睡著了.

就這樣,我懶懶散散過了今天一早上的課,也因為我只是個混吃等死但一直很有自信的吊車尾,老師們不想理我,更不用說叫我起床了,就算我睡到摔死也沒有人會理我吧...

過了一早上的課,我的夢,內容只有天使,天使,在我夢中佔了我所有的全部...

[起床!!!!!] 旁邊的蔡屌一邊與小柑橘玩著玩著,一邊打著我的臉,叫我起床....

[靠.....他碼的不用這麼早叫我起床好嗎??現在才第4節下課.....] 我繼續倒頭便睡

[你在這樣睡,怎麼追她??她只會認定你是個廢物,一個混吃等死的廢物而已..] 蔡屌的話總是一刀插進我心坎裡...而在旁的小柑橘也連連點頭稱是

[好吧!!既然這樣....] 說到天使就為之一振,不愧是強悍的男人!!

拿起書............

苦讀苦讀苦讀.......沒有人叫我

努力讀努力讀........沒有人找我

彷彿只剩下個空殼,只會讀書,我不喜歡這種感覺,人生就是要有青春爆裂的快感才是

[真是個....用不完的傻性青春阿!!] 柯景騰笑道

[對阿....] 我笑,隨即放下課本

如果,一個告白,能讓一個女生喜歡她,那那女孩只不過充其量是喜歡她告白的方式而已..

如果那女生已經喜歡他很久了,那就算
在健行時,大家都累到快吐血虛脫死亡時,男孩說我喜歡妳,女孩....也會答應

在吃晚餐時,剛吃飽,一邊打飽嗝,一邊說我喜歡妳,女孩一樣會答應...

那,告白的方式,就那麼重要

[我想,不見得吧!] 我說

剎那間彷彿懂了甚麼,告白的方式
並不代表一切,在於的是心意...我會讓她看到

我那最純真映白的 心意

[我這一次一定要告白成功!!] 我的心吶喊著,但這也是
我第一次面對女生真正的 告白....

很快的過了下午那些課,班上知道我的事的人也都來替我加油,雞男,淫遊詩人,蔡屌,還有OD大哥給了我一張紙.

上面寫著”我們的勇氣,請收下”

[媽的~~!!你們真是太有義氣啦~~!!] 隨即緊抱他們

連電腦阿正都忍不住落下淚

這是.......朋友間的 牽繫

也是一輩子的............約定

[幹~!!!別抱了啦~~!!] 雖然罵著髒話,但他們是笑著的

此刻的我,有一顆堅勇無比的心
無堅不摧
不是我一個人的,是大家的

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


我帶著無比勇氣的信心,帶著大家的勇氣,我決定今天的晚上,向祐告白….
我很擔心
我會不會就這樣 國中所謂的初戀被奪走
我就 這樣整整3年的愛情煙消雲散

[不能想這麼多了…..摁!!] 我鼓起胸膛,迎向前去

最後一節課,我已經準備很久
我將把我的心意跟她講
我的天使
我最喜歡的人
對!!

[那個……等下第四節下課有時間嗎???妳可以跟我到後面欄杆來嘛??] 這是我的紙條,一個名為告白信前身的紙條

天使轉頭給了我一抹微笑,我不需要說甚麼,也不需要做甚麼,因為,等下就是我與命運大魔王對決的時刻….

(噹~~噹~~噹~~噹~~) 第四節鐘聲響起,我知道那是命運的鐘聲…

[加油!] 蔡屌給了我一劑強心針

[加油!] OD大哥也給了這麼一句話

我一定要成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

我示意要天使過來,而天使也過來了

[怎麼了芽??] 她問我,我……

[我想跟妳講一件事…..] 我的臉開始燥熱,很緊張,彷彿有顆重重的心石壓在我的心上,讓我說不出話…

[………………甚麼??] 天使似乎也注意到我的怪異,說不定也已知道我想跟她說的話…

[我喜歡妳!那個….我喜歡妳!!] 我的嘴巴砰出這幾句話…讓我也有點不知所措,但我因為已經講了出來,已經不怕有甚麼丟臉…

[甚………麼……..??] 天使的雙手摀住臉,似乎是受到驚嚇

[我喜歡妳,我知道妳一定不會喜歡我,但我會等妳,真的,我知道妳的家人都十分地不喜歡妳在這時候談戀愛,但我可以等….] 這些話已瘋狂到我講話的時候都會很想昏倒,這些話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從我的嘴巴說出….

[……………………….] 天使沒有說話,持續地摀住她的臉

[沒關係….現在….不用給我答案….] 雖然我的心極需要她的答案,但下意識地,我不敢去拿…

我走開

跑回了教室,與我的好朋友們,分享我的喜悅,我 終於做到了

我滿懷欣喜的抱住蔡屌 雞男 OD大哥

儘管臉頰上有沒有失敗的淚水,成功的喜悅

我們,依然還是朋友

是……….很好很好的一群死黨,是嗎??

回欄杆旁,天使似乎沒那麼緊張,當下的我隨即掰出了個笑話

[妳…..中風??] 我笑,然後靠在欄杆

[……….] 天使噗嗤一笑

然後,我陪著天使,回教室
在回教室路上,我們並沒有說話





只是 靜靜地 想著未來 該如何 承擔

[摁……現在,沒有話可以說吧…] 我隨口掰了個話來講

[摁……………..] 天使沒有講話

所以我也不再多話,只是靜靜地 等待回寢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

一切就是那麼平淡的過了一個禮拜,我沒有再跟天使講甚麼話,即使講話
也被我們巧妙的避開那會尷尬的話題

禮拜五, 我似乎聽到了天使流淚哭泣的聲音...

[XXX來...] 天使的名子被導師硬狠狠的叫道

但....似乎也不是那麼生氣,卻有點像哀怨的氣息

於是,我到了輔導室查看....

一大群天使的朋友,圍著她,然後相擁而泣

[是甚麼情況?是甚麼情況?] 我的情緒暴漲至極高點,激動飆淚...

[XXX,不要轉學好嗎??] 小熊妹說道

[甚麼???天使要轉學????] 我的心情如同被百萬雷擊擊中,被萬噸隕石砸中,被億顆子彈射中

我的心,瞬間崩潰

我的淚,瞬間潰堤

一切好不容易的開始,居然,是這種收場!??

.......................................但到了天使出來,我並不想讓她看到我那很哭爸的臉,我藉去上廁所之名 行哭之事...

到了放學回家,我在某書店遇見了他們三人

天使,雞妹,小熊妹,看了我然後不理我走人

我.........也不曉得我到底做錯了甚麼.....

最後...剩下小熊妹準備要回家

[那個.........] 我問

[不要問我!!!...] 小熊妹也不曉得再生甚麼氣..

算了.........自討沒趣

就這樣,我回到家
看著即時通上,那個幾乎沒有上過的天使的即時通帳號....發呆

又很快地,過了禮拜五,禮拜六,最後禮拜天早上

我打電話給雞妹

[嘟嘟嘟嘟嘟.............] 我想問她天使甚麼時候轉學

然後,給她個禮物

[喂??] 是雞妹的聲音

[那個我想問妳天使甚麼時候走....] 我一開口就是天使

[我不知道 啪........嘟嘟嘟..........] 雞妹掛斷

於是我又關在房門裡,靜靜地哭了數個小時
連我媽都來問我出了甚麼事
連我爸都拿著開山刀準備砍那個讓我哭得那個人
但他們

又知道,其實,這是個,非常嚴重的傷,會讓我永遠永遠沒辦法

忘掉的情傷

而那個人,正是我最喜愛的那個人

我喜歡她,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晚上,我又回到了學校

但....

我沒有看見天使的東西

天使所有的東西,全部都不見了....

[幻覺!! 幻覺!!] 我暈了,暈頭轉向的我跪了下去

認清不了一切事實,我快瘋了

我恨 我恨 我恨 我恨
我恨 我恨



一輩子....就這樣了嗎??

[唉...] 我回到座位上,看著她的座位上空蕩蕩的,但卻一點淒涼的感覺都沒有..

班上同學來看我,問我到底出了甚麼事..
但我只是搖了搖頭,然後發著呆看著天使的座位

[或許....我已經愛到讓她,厭煩了吧...] 我哭了,淚水滑過臉龐,我徹底崩潰

OD大哥來安慰我,雞男來安慰我,蔡屌來安慰我...

[節哀順變...] 玉米郎被我轟了一拳..血流不止,送醫..

[我...想...打電話給她!!] 我問阿雞..

[摁!!我幫你!!] 第一次阿雞這麼豪爽

[謝謝..] 我在哭泣裡露出一抹微笑

此刻的我,是不是失戀了,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要追愛..

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

(噹噹噹噹) 下課鐘聲響起,我抄起我帶來的違禁品手機跑到班後的一個小倉庫偷偷地打電話

跟著雞男與蔡屌還有阿雞..

我叫阿雞打到瑞芳她阿姨的家...

[嘟~~嘟~~嘟~~嘟~~嘟~~] 我好緊張

[喂?] 是她阿姨的聲音

[那個...XXX在嘛??] 阿雞幫我們問天使的位置,然後我們在打電話過去

我依然淚流不止,無法停止眼淚在我臉上滑過,雖然我並沒有失望,但眼淚就是不爭氣的落下..

[摁摁!!謝謝!!] 雞妹掛上電話,跟我們講了她現在的電話,她依然還在瑞芳..

原來...妳還在,我好想見妳

(噹~~噹~~噹~~噹~~) 惱人的鐘聲響起,我們走進教室,我依然發呆..

還是看著天使的座位,仔細看,看她有沒有留下一點,有關她的任何回憶,就這麼看著看著,又下課了....

(噹~~噹~~噹~~噹~~) 下課鐘聲再度響起,我再度抄起手機,這次我往寢室裡跑...

打...不要打...打不打...我正在與心魔交戰

[打吧~!!!] 雞男說

[在一次確認,她,是不是你心中的唯一的天使吧!!] 蔡屌說,然後拍拍我肩膀

[摁!] 我撥下電話

[嘟~~嘟~~嘟~~嘟~~嘟~~] 我心中好急,希望出現的是她的聲音

[喂?] 是天使的聲音,依然甜美..

但我掛下電話...

[幹!你幹嘛啦!!] 蔡屌雞男大聲叫

[我不敢.... ] 我眼淚,又不經意的掉下

[錯過這次你就沒辦法再跟她講話了你知道嗎??] 蔡屌生氣

[我知道阿..] 然後繼續哭

[那就鼓起勇氣,打一次電話~~快!!] 雞男也拍拍我肩膀

[摁.....] 我還是很怕,但我決定,即使不成功,也要努力做一次

畢竟,我做了,我認為我對愛情這方面一直處於膽小的世界,我想愛但會怕..
怕她不愛我,怕她不理我,怕她罵我,怕她打我,而我,卻只好忍痛接受這一切
我...真的..........很怕




PART 1 END


Demon╳Angel 叫羈絆...

惡魔筆

台長: ↙×天使×邂逅×惡魔×↗
人氣(18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與天使的回憶小說.. |
此分類上一篇:再見.女孩 羈絆→第七篇

(悄悄話)
2008-06-08 21:07:44
(悄悄話)
2008-06-09 08:18:57
(悄悄話)
2008-06-14 15:02: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