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6 19:17:08| 人氣3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歌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香煙愛上火柴 就注定被傷害
老鼠愛上貓咪 就注定被淘汰
我愛上了你 就注定離不開
不要輕易說愛 許下的承諾欠下的債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
那我永遠都不會哭
因為我怕失去 因為我怕失去你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
那我永遠都不會哭
因為我怕失去 因為我怕失去你 失去你~

香煙愛上火柴 就注定被傷害
老鼠愛上貓咪 就注定被淘汰
你愛上了我 就注定離不開
不要輕易說愛 許下的承諾欠下的債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
那我永遠都不會哭
因為我怕失去 因為我怕失去你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
那我永遠都不會哭
因為我怕失去你 因為我怕失去你 失去你

台長: Smile╯雨"★═─
人氣(3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舖 |
此分類下一篇:♡ 還4很討厭尼
此分類上一篇:♡r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