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0 23:03:43| 人氣9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一惡,愛情故事。(小公主與王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物介紹:
王子是一位下學期從遠方轉來的一位瘋狂動漫狂。 (似宅男)
小公主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非常相信耶穌可以拯救她。
故事開始:
有一天,王子一下課就找他非常要好的朋友,悄悄的!說著一件事??
王子說:你們知道嗎?我喜歡上一個女生耶!
朋友們說:真的假的。大家就一直問王子說!誰..誰..?? (大家驚訝的表情)
王子就開始說了~她長的臉圓圓的,留海蓋到她得雙眼了,打哈欠的時候有雙下巴...!跟我一樣,真是有夠配!! (=.=!!不要臉)
大家驚訝的表情!!一直想~反覆的想~!到底是哪個女生呢??
隔天...小公主一樣平凡的上下課。
但是小公主是誰還沒有人知道!!可是從早上開始王子就一直拿著一支小小的色蠟筆,大家心想著<怪怪的喔>
難道小公主跟黃臘筆有關嗎?想到這裡大家心中的問題終於解開了....
於是從今天起,大家口中說的小公主就已經有人選了!!但是王子想默默的把事情放在心底,但是身為他的,不能這樣子看他痛苦,只好一傳十,十傳百...的!!把這件事很快的散播出去,雖然快是快,但是王子總是心想這樣不好吧!!為了保護小公主,應該不能這樣做!! (自作多情)
終究紙包不住火,事情很快的傳到小公主的朋友圈裡面,她們心想要告訴小公主嗎?於是她們想了好久的一段時間,心想是朋友就不該欺騙吧! (其實是想看戲吧!)
結果小公主開始對王子有些反感了,王子就心想該怎麼辦呢??真是糟糕 (正常啦!)

<待續> 真人真事喔!

台長: ↖♂偉少♂↗
人氣(9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王子與公主= =
怪怪的比喻
快打續集吧
2007-05-11 18:22:20
旻 . 文言
我就是故事中的王子啦 ! ! 打哈欠的時候有雙下巴...!跟我一樣,真是有夠配!! (=.=!!不要臉)
這句話中的( 跟我一樣,真是有夠配!! )是你自己加的吧 ! ! 我可沒那麼說喔 ! !
2007-05-11 18:31: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