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4 01:38:14|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阿阿阿阿 ]] 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現我根本不是為了我自己而活

發現我根本是為了別人而活

小易說只要去在乎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就夠了

但是...就是沒人愛

小易說那是因為你不夠愛你自己

對...我真的是不愛我自己

對...我們不能去改變我們週遭的生活

只能改變自己

其實 我沒有真正的快樂過

快樂並沒有勝過於悲傷 

好累 ...

什麼時候開始決定要好好的生活

什麼時候結束現在的糜爛生活

都不算太晚 最怕的是你身在那環境之下還不懂得覺悟或自省

 就算自己知道了那樣對你自己沒好處卻沒試著改善 一樣沒用

試著認識你自己也了解你真正要的是什麼吧!!

我愛你們朋友

陽光一直都在 只看你願不願意走向陽光處

陽光充滿在任何地方 你現再已經擁有了一切 但是你內心是貧瘠的

小易說只要記得我們都愛你就好了

所以你要試著從自己開始改變

 

 

 





 

台長: 庭庭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