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1 17:21:42|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付出與珍惜~★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每一次戀愛都當成「最後一次」,才會懂得付出。

把每一天相處都當成「最後一天」,才會學會珍惜。

 

因為物以稀為貴…「珍惜」也是需要學習的。

 

生命不是用來尋找答案,也不是用來解決問題的,它是用來愉快的過生活。

 

少說抱怨的話多說寬容的話抱怨帶來記恨寬容乃是智慧

少說諷刺的話,多說尊重的話;諷刺帶來記恨,尊重增加了解。

少說拒絕的話,多說關懷的話;拒絕形成對立,關懷獲得友誼。

少說命令的話,多說商量的話;命令只是接受,商量才是領導。

少說批評的話,多說鼓勵的話;批評只會破壞,鼓勵一定助人。

 

最近常常『回憶』年紀小的時候,沒什麼可回憶的。年少時,總是活在當下。

 

直到最近忽然發現,『回憶』竟不知不覺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

 

然後想起許多更好笑的事,那些曾經讓自己死去活來的事,現在想起來也不過是茶杯裡的風波。

那些曾經讓我顛笑狂哭的事如今看看也只是歲月年華的點綴

 

唯有想起最當初愛的那個人回憶當時很想對妳說幾句話……

 

謝謝妳,豐富了我年少空虛的歲月

謝謝妳,沒有嫌棄我身體的傷疤,並且忍受我當時火爆又不體諒的脾氣……

讓我在這麼多年以後想起妳,還感受得到那天真無邪的溫暖。

謝謝妳,讓我在回憶的荒原中,竟保留一片燦爛的花園。

 

雖然我們有緣無份,但還是真誠的好友………

 

我祝福妳願妳幸福、快樂、順心、健康

 

希望我們還是最好的朋友,無時無刻互相鼓勵互相扶持。

 

愛一個人………

 

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以上都做到的話,即使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為什麼你總是不說」「為什麼你不聽我說」「我一直在等你說」………

熟悉吧!這些話是否你也曾經說過、聽過呢?

真心如果不說、誠意如果不聽,如何讓愛溝通呢?

愛就是要勇敢說出來讓他()聽到,才會讓他()動心。

 

忙碌的時候,想要休息;渡假的時候,想到未來。

窮苦的時候,渴望富有;生活的安逸,怕幸福不能長久。

決定的時候,擔心結果不如預期;明白的時候,後悔當初沒下定決心。

不屬於自己的,常常心存慾望;幸福握在手裡,又懷念未擁有的輕鬆。

 

「生命若不是現在,那是何時?」

 

如果坦白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我選擇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種痛苦,我選擇逃避;如果逃避是一種痛苦,我選擇不愛。

 

道別時,總是無理的要求說「再等一分鐘」!

掛電話時,總是無理的要求說「再多說一分鐘」!

很多東西就是靠著一分鐘一秒鐘累積而深陷了。

 

如果你很愛某樣東西,就讓他自由吧!

如果他不回來,那表示他並不屬於妳;如果他回來了,用你的真心永遠愛他

 

讓外表簡單一點,內涵就會更豐富一點。

讓需求簡單一點,心靈就會更豐富一點。

讓流程簡單一點,質感就會更豐富一點。

讓言語簡單一點,溝通就會更豐富一點。

讓學習簡單一點,知識就會更豐富一點。

讓私心簡單一點,友情就會更豐富一點。

讓挫折簡單一點,經驗就會更豐富一點。

讓情緒簡單一點,人生就會更豐富一點。

讓效率簡單一點,成果就會更豐富一點。

讓行銷簡單一點,業績就會更豐富一點。

讓環境簡單一點,空間就會更豐富一點。

讓愛情簡單一點,幸福就會更豐富一點。

台長: ☆~Lose feelings~★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編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不是缺了就找~@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是懂得原諒才開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