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5 16:28:08|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都不留~@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空灰暗裡慢慢從雲層中一滴一滴下起了雨

 

想起了這幾年來想起了妳的微笑讓我面對妳的離開

 

妳什麼都沒說讓我離開

 

我什麼都不留讓我留下傷痛

 

那一夜那一天妳轉身的離開畫下了句點

 

那一夜那一天我的淚流出了最後對妳的深情

 

到底我要如何喚回失去的愛情到底我的真心癡情妳會不會懂

 

我的人我的心已經屬於妳妳的人妳的心已經遠離我

 

我的愛我的情已經交給妳妳的愛妳的情已經失去我

 

剩下獨自我一個人傻傻的等著妳回來剩下孤單難過伴著我

 

我所有的努力已經沒有了意義

 

那些承諾無法實現那些諾言隨著妳離開

 

愛到盡頭說什麼也沒用愛到盡頭風輕雲淡

 

我的淚隨著雨而帶走

 

我的心隨著妳也埋沒

台長: ☆~Lose feelings~★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編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地牢~*
此分類上一篇:*~跨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