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1 16:05:06|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恨我愛妳~★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我的距離隨著時間的流逝漸行漸遠,如今回想著這不可碰觸的傷口,一轉眼已經八年了

因為你的無知使我們分離,也將我們的情感推向無底洞,走進去再也無法回頭

丟下一句『要好好照顧自己』就離開的你,可曾想過度自一個人的我將何去何從

 

你的離去也讓我清醒,我明白我對你的已不是愛而是感謝

 

感謝你無怨言的照顧我、感謝你教導許多人生哲學

 

感謝你對我的疼愛、感謝你對我的包容

 

感謝~~~~~感謝你所帶給我一切的喜怒哀樂………

 

你不在的這些日子裡,我就像懵懂的小孩,獨自一人面對這社會的現實,套用你所傳授的經驗

一步步的尋找生存之地,無奈無情的上天並沒有因此而對我有所寬待

 

我恨我愛你

當我歡喜開心時,你卻不在身邊共享與歡樂

 

我恨我愛你

當我經歷低潮時,你卻不在身邊支持與鼓勵

 

我恨我愛你

當我遇到挫折時,你卻不在身邊安慰與打氣

 

我恨我愛你

當我最需要你的愛時,你卻掏空了一切

 

當八年後的你重獲自由,努力尋找我的蹤跡,只是一昧的想要把你失去的找回

說來就來、說走就走,卻不曾顧慮到我的感受

 

即使知道你費盡多少力氣與時間打探我的消息,我已堅決不再留戀、不再與你有任何的一絲牽連

不願再當你手裡的一顆棋子,任憑你操控我的一切

 

我已不是那個曾經深愛你的我,也不再是你所認識的那個女孩(男孩)

台長: ☆~Lose feelings~★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編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情願離開~@
此分類上一篇:☆~對不起,愛上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