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8 01:30:34|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份憂傷感 伴隨呼吸 一點一點的蔓延全身
當我就快要失去知覺時 思緒回到了以往 回到了妳..我..
頓時這份憂傷的源頭變的如此錐心 如此難敖
明天要考一場試 要退選的我 很猶豫 我思考著 是否要去呢?
想著....思考著....
記得以前 你總是在身邊 我在對一切灰心的時候想到了這個世界
有妳 有妳..這個世界似乎還有我在乎的一份羈絆 一份快樂
也因此 我總是很堅強 再比別人有痛上萬倍的苦 我依然堅強的走過
為的是 每天能看見妳 每天能和妳說說話
如今 妳有妳的一片天 妳有妳的情人 我在妳心中也許從來不重要
但是我還是選擇繼續堅強的走過接下來的人生
我只能祝福 只能遠遠的關心
等了六年多的我 我想也許要等到有了女朋友才能真正感覺到幸福
妳的離開 我不斷的讓自己更堅強 但是我始終告訴著自己
我交了女朋友是不是代表 我真的無法和妳在一起
為了這個單純的想法 今年第七年了吧 我早已忘了如何和女生說話
往往許多人出去 我總是走在最後面 無奈的表情訴說了心境
今天猶豫是否要去考試的我 想起了還有妳的時候 想起了你說過的話
好痛........好痛.........
想不到愛一個愛別人的人 思念一個與我無緣的人 竟是如此的難過
看了很多電影 動畫 身旁的人縱使他們愛情失敗過 都會問我 為何流淚
這有什麼好感動的? 在一個家人只會過度要求的我來說 曾經失去唯一寄託
唯一的愛 那種情況 那種情境 豈是簡單的字句可以描述
與失戀的差異又何其大ㄋ
藍色 憂鬱 頹廢 也許是最接近我的吧
疼痛 讓我流下的無形的淚 流下無形的血
想哭 但是我早已忘記怎麼哭泣了
我以流不出淚 不停的堅強讓我築起了一到高牆
淚水該如何跨越高牆 即使這份思念腐蝕著高牆
無奈的是 早已被我築的太厚
在沒有出口的高牆深處 我被無法宣洩的淚水沾濕了手腳
沾濕了胸口 內心的痛 因為淚水而加深
這個夜晚 充滿藍的夜晚
我寫了這篇文章 寫出我的痛 寫出一種心情

台長: 夢之沙漏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