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4 12:37:4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往美女一途前進一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我真的是一個蠻自戀的傢伙。最近終於把指甲留長了,不然從小有咬指甲的壞習慣,一直讓我也覺蠻自卑的。這麼多年來終於克服了這個壞習慣,也留到可以用真指甲做彩繪的長度了。昨天進不了家門,爸媽出去參加飯局沒和我說,所以我只好流浪在外(問我為什麼不帶鑰匙...這就是還沒養成習慣吧~),後來索性就去做彩繪。400元,我覺得還蠻滿意的,不過美甲師說只能維持一星期,真的覺得好可惜!!

好吧,現在只剩減肥這個大目標要完成了,我就功德完滿了!昨天去加州量的結果是60.5公斤。所以算是減了2公斤啦! 不過我相信肌肉量有增加,所以曲線有好一點。不過很怕胸部也被減掉了說...做有氧不一定會從那邊的脂肪開始先減,我覺得我感覺不出來我是哪邊的先減,不過可能是腹部吧! 昨天做了仰臥起坐,還有練胸,現在都有點痠,不過腹部的部份就不痠了。

台長: Daphne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