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30 22:32:0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Dr.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看到醫生,

感覺像快溺死的人抓到浮板一樣,

但...

醫生很冷靜的幫我量量血壓聽聽心跳,

再翻翻急診病歷後,

開口說 :

我是一個西醫嘛,

西醫只能確保你沒有生命危險,

你現在沒有心律不整,

脈搏血壓也正常,

所以可能要請你自己想辦法轉移注意力,

我們無法替你緩解狀況.

我聽了之後,

只有一種心碎的感覺...

我知道這病症可能沒有很好的辦法解決,

但醫生連緩解的辦法都不願意幫我想,

只要我自己保重,

只因為她是西醫,

西醫的責任已了(保證你吃了藥不會有立即生命危險),

剩下的就不是她們的事了...

然後,

藥也完全沒有調整,

就照常開一樣的藥給你,

問你兩個月後回診好不好?

我突然有種晃神理智斷線的感覺,

這就是所謂的西醫嗎?

好殘酷的答案啊(雖然她真的很坦白),

但我得繼續忍痛...

我怎辦才好...

於是,

我想到了中醫,

這段下篇再續.

台長: 人間過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手捻來 |
此分類下一篇:To Dr. 4
此分類上一篇:To Dr.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