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4 17:19:00|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忠孝復興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是個雨天
我記得捷運站內溼淋淋的
空氣中夾雜著人氣與溼意
腳步有點緩慢

踩著高跟鞋的女子走過
踏著平底鞋的孩子跑走
等待綠燈亮起
又等待紅燈亮起
我提著行李站在交叉口

我對你說:晚上七點半好不好? 那個路口
你低著頭說:嗯 好
不多一句 倉促腳步
我們即揮別再見

手漸漸鬆了
行李愈顯沉重
指針直逼著8點
捷運站出口繼續來往人潮
眼神怕錯過那唯一的你

有雙手出現在低落的眼前
伸出拉起我的手
那是約14度c的溫度
總是令我打冷顫的

是張紙出現在我手心
鉛筆扭扭曲曲寫著:
對不起

體溫想打破冷顫
風吹著忠孝復興站
我感覺它也跟我一樣
為了雨後皺眉
為了眼淚孤站


台長: 深呼吸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