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3 00:55:2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fore Departure ---- 友誼萬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短短二十堂在Melbourne Language Centre的密集IELTS課程,讓大家有緣共聚首,應考前「we are in the same boat」的自艾自憐,更益發深覺彼此玩樂人生的相似性。

質樸與開放性讓友誼顯得純然而珍貴,所以我喜歡這群人。

歡送Adam先行赴英探路的reunion party上,我們邊啃披薩邊相約來日組團朝聖Burberry、參加愛丁堡藝術季、共遊南半球。我不愛承諾,承諾一向惹我心傷,這輩子有太多眼淚發酵於情人的失約、友人的失言,所以我不願輕易應許。

但這回隨著夥伴相繼啟程,Vicky到Kent、Adam到Sheffield,Eric in
London,而Ginger與Jessica在遙遠的北岸……再不實現諾言就徹底違反人生基本道義了。

於是我決定樂觀以待。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江湖」,我實在喜歡這群人,所以我們要相望江湖,絕不相忘江湖!

Hey guys, you are not allowed to stand me up!


Sophie 0510


台長: 蘇菲田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