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6 20:22:5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忽然 你對我說 有流言
是在 暗示 些什麼嗎?
婆婆媽媽追問又是在意指些?
有點不知所措的自己
不知如何回答
只好顧左右而言他
不著邊際的回答你一句:辛苦了

一下又冷掉的你
我只好又退回原點
你還是個風
始終捉不住
以為會有開始
卻總是莫明其妙的就結束
算算也有好多年了
不知是有緣還是無緣
你說交情是無價
然而
有時卻令我不解你的風趣
看來
平行線......還是沒改變
你的好我知道
我的優你也知
但為何始終沒交集
曾經
幻想過 思念過
後來也曾
迷失 脫軌過
然而
回頭時 再次發現你的好
我也知 你對我有好感
但還是在原點
不知該如何是好
但願 天知道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