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2 23:05:06|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去算命
並不是因為有什麼困惑
只是我沒真的算過命  所以想算算看
老師說 我是不建議啦!
其實老師說的我都知道
其實是我的個性引領我走向毀滅的道路
什麼單一 什麼牛角尖 這個我最會
把自己逼到死巷是我個人的強項
我知道談戀愛以後的我 失去了太多原本的自己
原本的記錄片我不看了
原本的鋼琴我沒彈了
原本的大厚書很久沒翻了
原本要出國唸書的念頭不見了
原本的音樂我少聽了
原本的很多朋友我沒聯絡了
原本的音樂會展覽我2年沒去了
原本泡爛的誠品我陌生了
原本常回家的我變成沾醬油了
原本的原本不見了

我好像變的不是我
但是我並不是不快樂
失去了什麼  我也得到了一些
但我還是想找回原本的我自己

親愛的
我很快樂
但我想做一些原本的我喜歡的事
希望今後的我們 能一起成長 一起前進 
一起破除空王的魔咒
好嗎?

台長: Sophia&Zu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