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5 06:31:0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準備IELTS考試艱熬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回想起今年的五月至六月,準備IELTS的心情,至今還未能忘記那段
辛苦又艱難的歲月.

我不能說,這是我人生中最tough的一個階段,但卻很難用言語去描述的
一段"苦讀日子",這比我年輕時準備大學聯考,準備大學畢業考,還更甚
一籌的毅力折磨.

五月,終於結束跟老闆的長期拉鋸戰,一瞬間,我在家變成了"無業遊民"
,沒有薪水可以領,整天除了讀書還是讀書.

一切都來得太突然,在沒準備好的情況下,投身準備IELTS考試,是需要很
大的毅力.一天長達13個小時的讀書時間,讓我的身體變得非常虛弱,所有
的副作用漸漸顯現,也在這段時間飽受"失眠"之苦.詩經上的"悠哉悠哉,
展轉反側",卻是我對IELTS的擔憂,而不是美女伊人.

考試前的無法入眠,讓我在考reading時,未能作答完成,為此,我難過了好
久,得到並不能讓我滿意的分數.當然,不能就讀自己心目中的學校,不知道
是幸還是不幸?
選擇遠在北邊的蘇格蘭,一直是從未想過的,當初在寄申請表時,我就避免天
氣寒冷的地區.可是有時候,人算不如天算,也許是上天的刻意安排,亦或是
我跟蘇格蘭有緣!?

準備考試的這一段時間,我很感謝我的家人對我的支持,他們為了我,犧牲了
自己應有的權利,為的就是幫我達成出國讀書的夢想.

我也感謝Mitac的同事們,這段時間不斷對我的加油打氣.

更感謝我大學最親密的摯友--惠玲,她一直是陪伴我走過人生低潮及重要決
定的好.朋.友

台長: Sophia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