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1 00:53:58| 人氣88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心得]~美學院舉辦~JAQUA香草蜜糖滋潤保濕乳液試用報告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打開信封時 就被他的包裝和DM深深吸引 

怎麼會這麼精緻呢?
這樣我怎麼捨得打開!!











洗臉+使用我另外一個抽獎得到的i-Three立即亮采去角質凝膠
我照平常一樣先用化妝水
(是因為剛好有抽中且很久沒去角質
不過這樣一來也讓乳液能更好吸收了︿︿)

因為有上一些基礎保養的課程 讓我知道
一定要用化妝水跟乳液 尤其是乳液 是不可或缺的!!

化妝水請直接拍打 千萬不要用化妝棉 除非你是要敷臉的
中間要隔幾秒(15~30秒左右) 讓臉吸收


我是逼自己打開那包裝的 心都痛死了ˊˋ

一打開 香味撲鼻而來 甜甜的味道讓我既喜愛又擔心會不會招來螞蟻之類的@@"


繼之前所說 我真很省 所以也沒有用太多
在要把剩下的格起來下次用時 有一些跑了出來
就用在手上 


香香的感覺讓我的心情很好 雖然這甜甜的味道讓我不時想吃掉 
但為了避免送進醫院 我忍下來了!!!


我有時不愛用乳液 是因為我不喜歡一些乳液是屬於比較黏膩的
但這個牌子不會 雖然香香甜甜的感覺會讓我誤認為它屬於黏膩
但用上後 不僅易推開 而且不沾手 也很容易吸收
不會像之前用的一些牌子 會讓我覺得堵塞毛孔 讓毛孔無法呼吸

而且不會有油光 是清爽
這點有嚇到我 不黏膩就算了 竟然有種清爽的感覺
也很保溼

太出乎我意料了!太棒了!真的!!



如果價錢可以再平民一點 或者之後有大特價
我想我一定會去買:)

總之 很開心獲得這試用機會 
真的好棒!!!







產品介紹:

JAQUA 來自美國聖塔芭芭拉,與時尚流行聖殿好萊塢比鄰而居,美國流行歌壇明星「瓶中精靈」克莉絲汀、電影「斯巴達人」「連鎖信」女主角克莉絲汀‧貝兒 (Kristen Bell)等皆為此產品之愛用者。另亦獲得許多男性的喜愛,影集「LOST」製作人Bryan Burk即是。是全美最大身體保養品通路商Bath & Body Works旗下最奢華的品牌。
創辦人 JAQUA姐妹原在好萊塢設立頂級SPA中心,專為明星提供美容美膚服務,第一線接觸頂級消費族群對完美外在、優雅生活甚至於心靈滿足等事務的要求與執 著,於是自創屬於自己的品牌以符合此族群之需要。JAQUA姐妹秉持著對美麗事物的執著與愛好,主張天然、健康,提供給女性適齡、適肌、適季之產品。在精 細的護膚理念區分下,研發出符合各種肌膚效能的保養品,並堅持選用純天然的植物性添加成分,親膚又適合女性膚質,細心呵護著女性們永恆的美麗!
    JAQUA源自創辦人的創新精神,在渴望高品質與追求合理價格的訴求下,使其產品達到理想優質的標準。運用最新萃取技術與濃縮科技,結合高效滋潤抗氧的天 然有機添加物,質純溫和,可長時間有效改善乾澀及粗糙的肌膚,使其回復柔嫩健康,並賦予肌膚青春能量!讓女性無論在身、心、靈各方面,都沉浸在前所未有的 幸福甜蜜喜悅中。

製造商:Jaqua Beauty(Made in USA)
官方網站:http://www.jaqua.com.tw/

試用品:
JAQUA香草蜜糖滋潤保濕乳液(試用包7.4ml)一份
 
乘著微風飄向未知的世界,在冥冥之中帶領妳走入香草天空,天然植物萃取物及抗氧化成分,讓您的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而老化,且JAQUA的獨特香氛氣息,讓您使用完不僅可呈現極緻光滑的嬰兒肌並讓您一整天都沉浸在幸福的氛圍當中。

說明:
成 分中含香草萃取精油,香草香味有提神及舒緩呼吸系統的不適、鎮靜神經等作用。乳油木果油是一種萃取自雪亞樹的天然植物性油脂,除了做為天然的保濕霜外,富 含植物性油脂,也可以用預防皮膚老化,去除手部倒次現象,減輕乾糙棘手紋。除此之外還富有人參萃取精油,能滋潤妳的肌膚,維持肌膚彈性活力。只要稍取適 量,再搭配螺旋狀按摩,效果更好喔!

台長: sophia80802
人氣(885) | 回應(3)|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泡兒芙
親愛的sophia~
這款是身體乳液唷
你不會把它擦在臉上吧@@
不過擦在臉上也這麼好用的話
那我要回家試試(逃)
2010-02-04 14:45:02
版主回應
對阿(感覺我真蠢ˊˋ 我以為不會有人注意到說)
不過我沒有塗很多就是了
薄薄一層後我就往身上狂塗 哈!
(但說真的其實也不錯耶)
2010-02-04 15:01:00
IZ
您好,我是JAQUA無名部落格的小編
在無名開了一個試用專區
http://www.wretch.cc/blog/jaquabeauty
想請問是否可轉貼連結此文章
我會在文中寫上原出處以及撰寫人名
不知這樣是否可行?

另外無名將會不定期舉辦試用會
到時請您再來共襄盛舉,謝謝
2010-03-23 18:31:20
版主回應
可以ㄚ:)
只是有點嚇到我
因為我不覺得自己寫的很好 哈哈哈

有幫助到你們就好
很喜歡JAQUA呢!
2010-03-23 21:33:39
(悄悄話)
2010-03-23 18:31: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