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7 20:18:0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探詢同人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不給看ˇ
所以就截成這樣了XDDDDDDD(指
如果有人看的出這是什麼就很稀奇了OˇO



好像很久沒打文章了
所以現在正心血來潮的打文章(??????

原本之前出門去就很想買家教的同人誌
雖然到了捷比漫畫便利屋,很榮幸(?)的有在賣同人誌
不過怎麼都是R18啦啦O3QQQQQQQ(掩面哭

看過整個家教同人區後,真的都是R18!!.R18___!!!(強調R18???
都是腐的我是還蠻感興趣的嗄
不過我是發展清純腐XDDDDDDDDDD(何
害我都不敢買=D=(被噴

而且我覺得要畫R18的話,要畫也是畫給自己看(???????


不過我還是有訂購同人誌XDDDDDDD(咦
黑奇大畫的實在是好像天野明老師畫的ˇˇˇˇ
而且他畫的同人誌的阿綱實在是好可愛ˇˇˇˇ貓耳小言綱XD///

還有阿嗨(?)抱起阿綱整個就是精華所在/////(這啥

以及天野明老師畫的168話裡的阿嗨跟雞精("白蘭"氏雞精XD)決鬥樣ˇˇˇˇ(這是題外話XD
我愛168話/////



之前不小心找到阿嗨獨唱的歌曲了ˇˇˇˇ
阿嗨的聲音果然很棒ˇˇˇˇ

以上ˇ

台長: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閒雜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家教音樂好ˇ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大掃除(累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