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0 13:11:15|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pillons ----- 第十八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在一起的時光

雖然擁有快樂的時刻

可惜為你傷心流淚的日子更加多…….  By papillons

 

「看來不說出事實,你是不甘心的吧。」

 

許鋒聽到施依璇的這句話,立即安靜下來,以疑惑的眼光看著施依璇,等待著她的解答。施依璇看了看車上的Nadir,希望得到允許,兩人就一直保持著視線的交流。在一旁的許鋒終於忍耐不住,把施依璇扳回自己的面前。「不要再瞞著我,你知道什麼通通告訴我。快點!!

 

施依璇看了許鋒一眼,嘆了一口氣,轉身跟司機說叫他開車送Nadir他們回家。「許鋒,接下來我要說的一切,對你來說也許會很難接受,可是我希望你能聽完我說。」許鋒看著施依璇,希望能從她的眼中讀出任何一絲的訊息,可惜什麼都讀不出來。

 

施依璇冷笑了一聲,就慢慢的道出事實來。「其實,K就是康嘉琦。她回來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你許鋒。因為你是許家的長子,家族的生意在不久的將來就會由你來接手,她希望能得到你的人,好讓她能得許氐的一切。」說到這,施依璇看了看許鋒的表情,然後又繼續的說下去。

 

「而Solitary她們小時候就被Nadir收養,也被訓練成為殺手,Nadir訓練她們的目的就是希望他不在的時候,也有他信任的人保護著他的家人,即是你跟你的父母,同時也包括你未來的孩子。」許鋒聽到這,手不其然的握緊,見施依璇不再說下去,他慢慢的開口說話。

 

「為什麼我從來沒有見過她們?那你又是從何而來的?為什麼會跟嵐她們這麼熟?」「唉~~嵐她們四人被收養之後就一直在外國生活,你當然沒有見過她們。我跟嵐是好姐妹,從小一起長大,一起訓練的,那當然熟啊。由於我對科技較感興趣,因此我一直都是嵐她們的後援。」

 

施依璇說完之後,看了看許鋒,知道他需要點時間消化,因此拍了拍他的肩膀,就轉身上車支援場內的Siolitary。場內的氣氛也不比場外的好,K及她的手下包圍著Solitary4人,兩幫人均手持武器對峙著。

 

K~其實你可以放下你的面具啦,所以人都知道你的真正身份是康嘉琦,不用再裝。」凌玥嵐放棄原本武裝的姿勢,改為輕鬆的姿勢,把玩著手上的槍。「你還真是非常的輕鬆啊,你就不怕我一槍打死你嗎?讓你那個愛人傷心嗎?」

 

「哈哈哈…..你覺得你能打死我嗎,康嘉琦。不要忘記,槍法你並不是太好。」康嘉琦聽到這些說話,怒髮衝冠的開火,槍口對著凌玥嵐的掃射。凌玥嵐早有預感她會這樣做,便以她驚人的速度在K的手下中穿插,子彈不但絲毫沒有傷著凌玥嵐,反而使K的手下倒下了幾個,留下了一條血路。

 

「沒想到這幾年你的槍法還真是沒有進步啊。挺難想像你是如何坐上殺手的位置。」凌玥嵐靜悄悄的來到康嘉琦的身後,嘴唇在她的耳邊說話。康嘉琦聽到後,立即一個手肘往後,可惜還是被凌玥嵐一個手掌給擋住了。康嘉琦見凌玥嵐往後退,立即承勢追擊把她手上的手槍給踢掉。

 

「現在大家手上都沒有武器,公平地對決吧。」

台長: 幻玄雪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Papillons |
此分類下一篇:Papillons ----- 第十九章
此分類上一篇:Papillons ----- 第十七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