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6 18:59:16|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bye 我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喬治考完試 半天我們去 頂頂有名的烘爐地 跑山 廢奇真的車神 哀 下山最速? 之後我們去打網咖 打完 發現我的手機 不見了 我是去烘爐地拜財神欸
手機就掰了? n73我真的好愛妳 雖然我們只有短短不到兩個月的回憶 不過感覺我們好像在一起很久的感覺 你陪我去帶團 陪我跨年 陪我去好多地方 陪我去網咖 雖然有好幾次我把你忘在學校 忘在網咖 不過你總是對我不離不棄 默默在我口袋裡支持我 我在妳身上放過星野亞希的照片 放過小布的 放過學妹的照片 不過妳總是不說話 就連別人傳a片給我 你也是默不吭聲 這次 你是真的離開我了 找尋你的二姐 w810i 跟大姐w850i了 你還來不及見你的新媽媽 心好痛 我喜歡你的 lag 當機 拍照功能有點廢物 還有按鍵難按還有妳的不耐摔... 我真的戒不掉妳 你螢幕好大 在我受傷 電腦壞掉的時候 陪伴著我 你一離我而去的時候 無力感迎面而來 看到妹也無力 也抬不起頭來 我好寂寞
口袋空空的 就算平時我沒有錢 你還是陪伴著我 手機裡 還有朋友傳給我的a片
還有許多好朋友的電話號碼 還有去烘爐地的照片 許多的回憶 都沒了...
一個人默默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我好冷 心好像缺了一塊 一回家倒頭就睡
差點遲到 再也沒有人 叫我起床 你在我的心目中 已經比W810重要 因為妳是我的新開始 每想到你也離我而去 既然我留不住你 人是怕寂寞的 你也別怪我另尋真愛了 但願這次能找尋真愛

台長: 獅子丸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