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2 17:17:0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發抖著,莫名情緒
不是感動


所以莫名
message上傳來妳的訊息
五年前
我們在同一個地平線上
921,是我們第一天認識的日子呢~~
如今,妳的暱稱變成了我陌生的語言
但我呼喚妳,妳仍回我
我們的生活經歷
是大大的落差
這些年來
妳穿過了不少的換日線
Europe、America
是我欣羨的生活
我們靠著e-mail、postcard
聯繫著彼此
看著妳放著生命的動力及光芒~
我的生命仍然在死撐著
希望~~
跟妳一樣

妳跑的好快呀
我死命的追著

看我的照片
妳說:仍然是那麼有個性
看妳的照片
我說:仍然愛做做作的事

我們喜歡著彼此耶~~

我說

加油吧~

期待下回照片的故事

妳又去了哪裡呢

我們在不同的出口

震動~~


台長: 五千金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