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9 18:38:1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心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真的永遠消失在人海,那倒是好的。至少我可以假裝,你從沒出現過。可是你來的痕跡卻怎樣也揮之不去。

我已經刻意忽略關於你的一切,包括好的壞的記憶,我已經,很努力很努力地試著接受不同的人。當你跟我說:等你放下一切後,再來找我吧。我就知道,從今後,我們不可能再像從前一樣,因為我心裡,永遠埋著那條刺,你放在那裡的一條刺。

不碰他,我可以安然地過日子,不碰到他,我還會以為自己總會把傷療好。但這兩次,每每看到你貼的歌詞,我都難過得哭了。每次聽到梁靜茹的《聽不到》,我都想起你,我都好想把歌詞貼出來。但最終,我還是在你的xanga看到這首歌。不管你聽著歌貼歌詞時想的會是誰,總之都與我無關,因為你的決絕,我知道,我在你心中的地位。於是,我難過得哭了。


我逃到天涯海角,都無法迴避你。


我有個心結,到底,是因為甚麼,讓你如此嫌棄。

台長: S.c.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