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6 21:36:1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4/8/2005 16:33

終於來到大澳, 現在坐在觀景台.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這個地方, 感覺...跟其他的離島沒甚分別. 但還沒有行完其他地方, 也許稍後會找到些這個地方的吸引之處吧.

在剛下車不遠的地方, 可以讓我們乘船看看這個小小的漁村, 但我沒有坐船看, 我不想跟其他人一家大小迫有在小小的漁船內, 聽著他說高聲喧嘩, 我走來大澳, 是想要寧靜. 這個觀景台, 的確很寧靜, 除了我之外, 只有一位女子, 我她沒有說話, 我也沒有仔細打量她, 她也是一個人來, 我看到她手拿著地圖, 想她大概是遊客吧!

這裡的天氣不太差, 雖然看到一大片黑雲, 但這也好, 可以遮蔽著大太陽發出的熱量, 這裡很大風, 大得連我企著的時候也可以把我吹得動.

遠離了自己熟悉的地方, 感覺真的也平靜了, 雖然還是很想念她, 但沒有了那種想死的感覺...剛才在在地鐵見到了她, 地鐵離開的一刻終於看到了她, 原來我們一直坐在同一班地鐵裡, 在我絕望的一刻她始終都在我眼中出現, 我相信我們還有緣的.

我真的很想離開香港, 一個人去旅行, 走遍整個大陸, 雖然我更想有她在身旁...但我知我沒有那樣幸運.

那位女子走了, 原來她不是一個人來, 剛剛來了一個男孩, 帶走了她. 或許, 只有我才會那樣傻, 一個人走到這裡.

人多了, 是時候離開.

台長: S.c.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