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7 20:14:12|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電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懷念我之前美美又嫩嫩的手,現在的手舊傷還沒好,又會出現新的傷口,還有黴菌和濕疹,整隻手噁心巴拉的><
花了一堆錢看皮膚科,卻一直遇到庸醫,找不出是什麼病因。再多的瑰柏翠也救不了我的手!!!現在黴菌已經蔓延到指縫了,讓我常常在半夜就會癢起來。我真的很不開心耶,認真工作結果換來一雙爛手,然後做得要死要活的一小時95。我要罷工!!!!!!!!!!!!!!



----------------------------------------------------------------------------------------------------------




好不容易有一天的休假,真的很謝天謝地。

我就像我的手機一樣,一直維持在一兩格電量硬撐,快撐不住了就嗶嗶叫。

重開機,又會有錯覺以為自己還有一格電,然後繼續硬撐...

今天終於可以不用被鬧鐘吵醒,終於可以不用戴假面具,裝成很有元氣很有禮

貌的樣子面對客人,裝笑臉真的很累。




原來我真的很累了,腳快伸不直了,眼睛也好腫好重。

我想要有可以發呆的時間,讓我做做白日夢。

我想要有可以面無表情的時間,因為那才是我放鬆的臉。

放假終於可以把瑣事都處理好,然後聽聽音樂,看電視。

我想我是身體上的累加上心理上的累吧。

真的累的哪裡都不想去,什麼都不想玩了。只想宅在家裡。

為了一點臭錢過得這麼悲哀,連吃飯都不是值得期待的事情了,老是吃便利商

店的微波食品。




----------------------------------------------------------------------------------------------------------



最後,謝謝你:)

我想我是悶壞了,所以看到想吃的就像小孩子一樣,吵著要你買給我。

但你總是包容我的任性和壞脾氣。

 

 


 

台長: 凝語☺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長大
此分類上一篇:給妳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