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9 22:06:58|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特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很小很小的時候
我媽有說過
「失敗是成功的入場券」
於是乎 今天我的入場券又多了一張^^"
謝謝澳門航空的提供
(感覺很像免費提供機票一樣*^^*)
好啦好啦
謝謝各界的關心
Rita姐 風無影 莎拉姐明天應該也會叫我要加油,別洩氣吧
驢跟肥還有伊娃的鼓勵
黃媽媽的強力支持
叫我別灰心別氣餒
「社會新鮮人大多投五百封履歷才找到工作的咩!」
媽媽代替全家的鼓勵電話
「不管怎樣 大家都會支持你的夢想 讓你放手去做」
好貼心的放手讓我這個明明人在台北卻像個異地遊子般的我
任性的完成我自己的夢想
其實今天的心情如果跟前一週比較起來的話
不管是不是有拿到這張入場券
我還是很高興的
畢竟
雖然沒有晉級得分
但是還是很高興能讓自己多一次機會
增加面試的經驗值
多個學習的機會
今天的驢已經轉入普通病房了
可以回到比較像從前一樣歡樂時光
一起談笑風生
好快樂
其實今天沒有小沮喪
只是在步出遠東國際大飯店時
突然有一點小疑惑
因為很怕很怕現在的自己
會因為每次面試的無法晉級
怪罪於自己運氣不佳 本命年忘記安太歲這類的念頭
而忽略的我也許該做些小小的檢討與改進之類的
一直蒙蔽著自己
喪失進步的空間
因為我一直都很想
在每次都失敗之後找出原因
這樣挫敗便不只是挫敗
有其他的價值存在了
有一點小擔心
怕是因為其實自己是缺乏了空服員所需要的特質
所以才屢戰屢敗
如果真的是因為這樣
那是不是就沒有繼續奮鬥下去的勇氣....?
哈哈 不過Rita姐的電話讓我重振了信心
明天就等著好好拷問莎拉姐吧:p


P.S~感謝馬格熱情提供
馬嘶嘶俱樂部會長黑馬一匹
會長:黎類提
副會長:黃法比
這個暑假
希望能快點回到從前阿!!!












台長: Letizia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