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7 21:07:1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elicit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謝師宴時
誰也沒有想到
坐在我對面的是拼命猛塞食物的Alfonso
而斜斜對面的是溫和有禮的好人Desa
這樣的組合
或許是因為不熟吧
氣氛始終不是那麼熱絡
而且Desa又沒上過我們的課
所以席間話語不多
大家都安安靜靜的吃著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就在剛剛吃飯的時候
突然想起了Desa微笑的對我說
他很喜歡Letizia這個名字
我還記得那天也許是因為腦袋過於混亂
也許是因為周遭的吵雜讓我失去的交談的興致
我只用義大利文靜靜的回答了grazie後
又是一陣靜默
其實現在想想
是沒錯呀
有種被人重視和覺的特別的感覺
真的很棒
其實我也應該這樣吧
多重視自己一點點多愛自己一些些
不要因為一些小打擊小挫敗就失去了勇往直前的機會
保持自己最好最棒的最佳狀態
也給自己最多的支持跟鼓勵
別忘了
只有自己能給自己重新站起的的機會*^^*
相信自己
一定能夠
抓住夢想的尾巴........:p
P.S~照片中的^^"不是Desa
不過也算是大好人Francesco
(雖然對肥肥來說,他還是終究把1200$的糗事抖出給男人幫聽了)
不過他的sintassi成績
呵呵 好人一個*^^*


台長: Letizia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